close

每天下班經過一座橋
都可以看到這些橘貓在休息
大概有五六隻吧!

這幾天的早上我都去買貓罐頭來餵他們
順便拿底片機來拍......


>>>趴在大水管上休息.我都叫他小懶


>>>有很多隻.小懶特別親人!有點懷疑是不是走失的


>>>小懶在吃罐頭.後面有隻比較大的在看


>>>兩隻都一起吃了起來


>>>小懶不怕人喔!我慢慢靠近中......


>>>分的出來嗎?這是另一隻


>>>小懶吃飽了在舔嘴


>>>慢慢洗臉.超可愛的貓!還跑過來想給我摸.可惜我有點怕貓.不敢摸...



後來來了一個阿伯.倒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生肉給他們吃
他們吃的很開心
但我有點擔心他們的健康
回家跟弟弟說.他說在外面的貓有得吃已經很好了!!
是啦
可愛的貓咪們~
祝福你們都健康!!



>>>吃生肉中





[照片的身世]

.媽媽:VIVI
.兒子:Fuji100.老三
.醫院:富田沖掃
.地點:下班路邊的橋下

.想知道這台底片機可以搜尋一下VIVITAR.或是去拍賣找一下.一千元有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