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6
這天我們來到苗栗上田咖啡
除了有前幾天在msn上也報名參加的"我們這一家"外
就連咪媽的弟弟還有弟弟的女朋友也加入了

沿途的山路感覺比網站上寫的遠很多
但還是不減我們出門玩的快樂心情

到了!上田咖啡~
不是很劇烈的陽光配上樹林.感覺蠻舒服的



>>>少了多乾媽的我們這一家


>>>戶外座椅


>>>室內


>>>吧台的感覺


>>>室內也有穿過房子的樹.看起來很舒服


>>>大夥開始吃吃吃


看到這裡要注意!這裡的餐點不便宜
請遵照咪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你才能在點餐陷阱全身而退喔!


>>>這是餐附的湯(一定比很多人的餐還好吃.哈哈哈)


>>>沙拉跟餐包(餐包裡是芋泥喔.感覺還不錯.沙拉都給歐咪吃了)


>>>這是我的起司去骨雞排!(詳細名字我忘了)
>>>有沒有看到上面兩個人的羨慕眼神.我應該是當天唯一沒踩到地雷的人吧!

什麼咖啡雞.千層麵.鮮蝦煲.奶油鍋.請都不要點!
我的餐點名字是不是比較正常呢?


>>>附餐咖啡凍跟茶凍.都ok

飲料我選烏梅汁.不錯喝.不會很淡!!


>>>漢堡:咪媽的雞肉都不分我!!


吃飽喝足就來幫寶貝拍拍照!!
一定要拍到可愛照片才能回家喔







>>>歐咪媽:嘻.歐咪.出來玩有開心嗎??


>>>媽媽喜歡的大頭豬


>>>鼻子上都是換下來的毛ㄟ


>>>歐咪媽:小咪.歪著頭你在想什麼啊


>>>歐咪媽:咪啊~看阿多姐姐散步妳很羨慕啊?走.媽媽帶你去找姐姐


>>>多媽帶著阿多散步


>>>歐咪媽:阿多的腳隱身在草堆裡了.感覺矮了一截


>>>歐咪媽:阿多.妳的臉有敷面膜喔?都沒皺紋.真漂亮


>>>歐咪媽:好喜歡拍尿尿的豬的姿勢喔.超可愛

 
>>>多媽:阿多.快便便喔.....
>>>阿多:媽.等一下啦.草比較好吃ㄟ



到處走走看看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高美濕地啦!
在高美到底有沒有出現小黑狗小黑豬呢?
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