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高美溼地~我們又來囉!
上次沒有玩的盡興.這次一定要把歐小咪變成泥巴豬!!


>>>歐咪:大家好~我又來了......


>>>歐咪:快來快來~快點邁開腳步往前走吧


>>>歐咪:嘻~爸爸.你要撈螃蟹給我吃嗎?
>>>歐咪爸:吃??歐咪妳想太多囉




這次去是漲潮.所以有淺淺的水.上次去是退潮.可以看見整片的泥巴濕地







看著歐咪一邊走路一邊濺起水花.真是可愛......



>>>歐咪:你們在幹嘛
>>>路人:(大喊)...啊呦.是豬ㄟ!!



走到比較沒人的地方.就放繩囉!
自己去跑跑吧~





媽媽好喜歡自在的妳喔......



哈~水踩太高了喔?眼睛張不開了!!



好啦~自在的時間結束囉.我們想看小黑豬啦!!!
大家開始把泥巴往歐咪的身上放!!



>>>歐咪:啊呦~你們幹嘛


>>>歐咪:幹嘛把我弄髒啊


>>>歐咪:馬麻.......



小黑豬歐咪生氣啦~
不敢對媽媽生氣.只好去找小時候就結下樑子的仇人哥哥.....


>>>歐咪:我來了.你不要跑
>>>哥哥:啊呦~咪媽.快幫我拍一張!!!


>>>歐咪:你完蛋了.我要咬你!!
>>>哥哥:來了來了.咬人豬漸漸逼近啦!!!


>>>歐咪:殺...
>>>哥哥:夭壽.....(哈~哥哥一點一點的退出鏡啦!!!)



不甘心的小黑豬好可愛喔!!
(看後面的漢堡跟小姐姐玩的很開心)


>>>小黑豬伺機而動......


>>>歐咪:媽媽.妳有在笑我嗎.....
>>>咪媽:沒有喔.小咪最可愛了.對不對



還好有說好話給歐咪聽
歐咪跑去找漢堡媽了~哈哈哈


>>>歐咪:漢堡媽.妳有在笑我嗎.....
>>>漢堡媽:(退後)




大家看歐咪一直往前都知道要退後.越來越聰明了呢!!!



>>>咪爸拿出茄子來安撫生氣的歐咪......


好吧~玩的差不多囉.大家都累了!那我們就往岸邊走回去囉










漂亮的高美濕地掰掰囉......




[7.6的遊記]

* 咪的遊記 * ~ [苗栗] 逗陣"上田"趣

* 咪的朋友 * ~汪.高美濕地有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