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5
突然多放了一天假.想要出門走走
就緊急的排兩天一夜的行程
本來要去宜蘭玩的.但剛好碰上蘭雨節.能住寵物的民宿滿了!
沒辦法.宜蘭下次去吧.這次.我們要回故鄉去.......

故鄉有好多好多好好吃的東西.所以.這次就決定是吃之旅!!!yayaya.........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卡玫基才讓台灣許多地方都下大雨淹水.還真怕不能成行呢
而且高速公路有好多處地方都下超大雨.下到連前面一公尺都看不見.只得一直打閃燈
還好到了台南並沒有一直下雨.才讓我們行程沒有泡湯啊!!


第一個行程.到東山休息站休息一下吧!!



去年來還在整建.今年來完全都不一樣了呢!



竟然還有噴水可以玩.不過狗友不必太心動.因為禁止寵物進入的!


>>>東山著名的大榕樹!


>>>午餐~二十一世紀!好久不見的薯霸啊~為了留胃去台南.我跟咪爸兩人只吃了一份!


才坐在戶外座位一會兒.就下了超大的雷陣雨
我們帶咪才剛踏進賣場的門口.就有一個管理員很兇的來說:動物不能進來.會罰錢!
(我還想說不好意思讓咪進去.只讓咪在一進門內不要淋到雨就好.結果管理員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有沒有那一位聰明的網友可以告訴我.那條法律規定寵物進去會罰錢呢!!??



>>>還好雨一下就停了.歐咪才能繼續活動


離開那個不友善的地方.我們到麻豆去吃碗粿囉
以前讀書常跟咪爸從台南市騎車到麻豆呢.當然要來回味一下囉
結果碗粿沒漲價.但料變的有夠少.幾乎只剩粿了!不好吃.還好只有吃一個


>>>咪爸去後座吃了!媽媽跟咪玩自拍.傻小孩.妳在笑什麼啊?


-----------------------------------------------------------------------------


吃完碗粿.繼續往懷舊站點前進
七股鹽山我們來囉......


好久不見了.鹽山也要收汽車/機車入場費了......





咪咪走走逛逛......


>>>鹽山只剩一點點了.跟以前都不一樣啊> "<


歐咪偷偷的舔了一大口鹽......


>>>歐咪:媽媽.鹽巴好鹹喔!!(昏)


>>>歐咪:我要暈了啦......



歐咪在鹽上吃了一條小黃瓜......


鹽山跟以前差好多喔!不能叫做鹽山了
想當初和大學同學來.一整片真的叫"鹽山".現在只能叫做鹽堆了吧!!


-----------------------------------------------------------------------------


離開七股.我們到去年來的林默娘公園
好~很好~犬隻與摩托車不得進入!台南真的真的好不友善喔
難怪有狗友去了一趟台南很生氣.....管你的.哼.我們不是犬隻


>>>歐咪:我不是犬隻.我是咪~


>>>歐咪:這裡不好玩.要讓大家看什麼呢?!讓我表演好了......


>>>歐咪:將將.我表演露一排牙齒


>>>歐咪:右邊的朋友沒看到嗎~再來一次......


>>>歐咪:呵呵~大家看看我的手臂...這就是我上山下海的成果囉!可以一直出去玩真好ㄟ
>>>歐咪媽:哇~咪的手臂好像大雞腿喔~都是肌肉.咪乖~要常動動才會健康喔!!




[去年的台南遊]

* 咪的遊記 * ~ 台南懷舊Go(1)~巴克禮.林默娘vs安平海邊~

* 咪的遊記 * ~ 台南懷舊Go(2)~吃吃吃.到台南就是要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