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量體重的歐咪最近體重應該突破30大關了!
肚子跟臉紛紛長肉啊~
前臂跟胸部也因為常常出去跑跑而越來越壯了......


>>>柔軟豬鼻!豬的鼻子真的好可愛喔~


>>>裝乖必備的動作~坐下.鼻子靠在圍片上


>>>歐咪:(好餓喔~想吃東西!媽媽有看到我很乖嗎?)


>>>歐咪:(可能沒看到吧.鼻子再伸長一點看看)


>>>歐咪:(媽媽怎麼都不看我啊~)


>>>等的不耐煩了!開始扭曲鼻子.咬牙切齒......


之後就生氣跑掉了..........


不久後
又自顧自裝沒事的跑回來坐.再裝一次乖......



>>>歐咪:嘻.媽媽~我很乖喔!


>>>歐咪:(人家說伸手不打笑臉豬.媽媽應該不會生我的氣吧.趕快來坐好......)


>>>歐咪媽:咪的前臂真的很壯喔!!(好想用力捏她鼻子喔.不過捨不得!)


>>>歐咪媽:還笑.咪咪妳臉上的肉肉都擠在圍片中間了啦......






[歐咪媽小聲說]

看我表面嫌咪的肉肉擠在圍片上
其實好開心歐咪長胖了!
結紮之後雖然有胖.但一段時間竟然又停滯了!
盼呀盼.補呀補
三歲的小蘿蔔頭終於長到媽媽滿意的體重了

寶貝咪.要繼續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