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日)
帶歐咪去龍潭渴望園區跑跑
去之前.先繞去大溪買了一盒現滷的豆干......

到了渴望園區.歐咪就先解放一下......


>>>歐咪:討厭.為什麼便個便大家都在看!沒看過豬便便嗎?


今天.懶惰的咪不想動
就連咪喜歡的小黃瓜也吸引不了她!
因為.今天她的目標是~爸媽的豆干!


>>>歐咪:好香喔!我想吃......


>>>歐咪:我頂我頂.讓我打開袋子.......


咪爸在一旁叫我快把豆干拿起來.別再拍了
我回說:沒關係啦!等咪打開塑膠袋再說
話才剛說完.袋子已經開了......
還好豆干是像飲料用封口膜封住的!否則早就被咪得逞了!


臭咪咪不乖!被爸爸懲罰了~(連後面的路人阿姨都在笑)




哈~既然妳這麼愛豆干.去到那裡都要隨身帶著喔!來~



>>>歐咪:豆干.豆干!耶~終於跟豆干在一起了.我要躲起來吃


豆干綁在左邊.歐咪邊走頭都往左邊偏.努力想咬到豆干!卻走的很滑稽.好好笑啊!!
只是開個小玩笑.當然要快點拿起來囉!笨小咪快跟豆干再見吧~


>>>歐咪:嗚....我不甘心啦!為什麼吃不到



這種調了味的東西怎麼能夠來影響歐咪的健康呢?
所以爸媽就吃光光了!








歐咪.妳還是乖乖吃小黃瓜跟茄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