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多老大
2007.4.7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當媽媽把照片翻出來.驚嘆了一聲~蛤..原來我們兩家才認識一年半啊!
怎麼感覺認識很久了?我也以為我加入多老大門下也很久了呢!!



土城寶新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當時是我第一次看到其他同伴豬豬喔!
老大妳當時好清純喔!一點都沒有殺氣的樣子ㄟ~誰知道妳後來會變成老大呢!



後來我們家很多重要時刻妳們家都沒有缺席.謝謝妳來參加我的結紮趴
也謝謝妳第一個跑去結紮.還介紹好醫生讓我也脫離發情的困擾.謝謝妳.老大!



我們的足跡踏過很多地方
還一起去參加豬聚......



妳媽媽生日的隔天.我們一起去勝興車站玩......





八月.多老大跟三隻小豬的聚會
我們一起上了商業週刊......(那天我的肚子還被妳咬了一口.老大.豬肉好吃嗎?)



中秋節的土城麻辣鍋趴.我們先幫妳過了三歲生日!!



沒想到又一年了
今年的生日又來了喔
雖然有薔蜜臭颱風來搗亂.讓我們沒辦法參加妳的生日趴
但是祝福妳的心意一直沒變過

祝福老大
永遠開心.健康又平安
未來有好多個四歲.要繼續關照我跟老三熱狗!
也要繼續邀請我跟熱狗參加趴替喔!!

祝福妳.四歲生日大快樂!


小嘍囉歐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