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2(日)
早上天氣陰陰的.嚇的我連忙call咪爸提早出發
今天的目的地是新屋的永安漁港喔!

接近中午.沙灘人潮不多.應該是都還在漁港的販賣部用餐吧
綠色走廊的沙灘跟我以前的印象不一樣ㄟ
記得以前的沙灘好像沒這麼乾淨!
整片沙灘除了沙子就只有飄流木~完全沒有垃圾喔!


>>>一到沙灘歐咪就放繩大步走


>>>整個沙灘乾淨的跟高美濕地有的比!嫌台中很遠的人有福了啦!!


>>>這張咪看起來好兇喔!!


>>>調皮的咪用力踩水.水都濺在我的相機上了啦~臭小豬.妳還笑..........


>>>沙灘上都是豬腳印.好可愛喔!!


>>>走著走著.笨小咪肚子餓了.跑去跟爸爸要東西吃


>>>爸爸不給.被歐咪追著跑


>>>走在小水窪裡.有點怕.但只要拿出菜來.四隻腳都泡在水裡啦......


>>>歐咪:還是濕的沙地比較深得我心(咪媽:哇~好髒的豬腳喔)


>>>歐咪:會不會有螃蟹可以吃啊??




看著歐咪自在的在沙灘走來走去
藍天.白雲.涼涼的風跟曬起來很舒服的太陽
這個假日真的好幸福喔



>>>歐咪:媽.這裡好好玩喔.下次要再來喔!!


買了炸魷魚.炸喜相逢等海產.我們離開了漁港.才下午一點!
不甘心好天氣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又決定要再去渴望園區跑跑



>>>歐咪的體力真是好ㄟ.到處跑~


>>>小豬偷~還敢偷袋子的東西吃.還好東西都拿出來了


>>>歐咪:啊~我累了..........其實是被媽媽摸倒了~


>>>歐咪:今天一天海陸都跑跑.真是累死我了~





看歐咪已經有了累意.我們就回家囉
在車上歐咪一直睡.讓我們很開心.想說這隻小豬回家應該不會再吵鬧了吧
精力都消耗掉了~

結果回家看到晚餐.整隻眼睛都亮了
唉.又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