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日)天氣晴
我們一早就出發前往擎天崗
沒想到要上仰德大道前.有個警察把我們攔下:你們有通行證嗎?(通行證??!那是什麼?)
看著我們疑惑的臉.警察直接說:沒有~請往右邊走!

走上右邊這條不明的路.我跟咪爸都傻了!
蛤?除了春天陽明山花季.我們壓根沒聽過上陽明山需要通行證ㄟ
本來咪爸要開上堤頂大道回家了.但想說好不容易的一個假日.就當作兜風一直往前開
沒想到開了一會兒.竟然有個路牌指著上山的路.所以我們雖然繞了一下.但也是順利上山了!!

在沿路上我跟咪爸就一直唱著這兩句~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不用通行證!
邊唱邊笑.還挺愉快的.咪爸就說這次的遊記要用這個標題!~哈哈哈



>>>山上的天氣時晴時陰.偶爾還下著一點毛毛雨


>>>歐咪開始了假日消耗體力之旅


>>>走吧走吧.一整路都沒有看到牛.只有一隻偽小牛~


>>>還有一個媽媽看到歐咪大聲說:我今天都沒看到牛.還好有看到一隻豬!!


>>>走到最高處了.我們一進來的入口在紅三角那邊喔!還不包括停車的地方喔.歐咪真的走了很遠呢


>>>整座山滿滿的都是人


>>>回程終於累了.開始跟爸爸討食


>>>頂頂草~冷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可惜草地上很多躺著的人.沒辦法放繩(也很多牛便便.怕踩到地雷!)


>>>跑過來撒嬌了......


走了好久.小咪好棒喔!
整隻腳髒兮兮的.......



>>>沿著下山的路.後面排隊坐公車下山的人看到歐咪都很驚訝!!!


>>>哈~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囉~


>>>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從雲層射下的光還挺漂亮的呢


歐咪從上車就開始睡覺.還想說會不會回家又是一尾活龍啊!
結果這次歐咪沒騙爸媽.她是真的累了
回到家就一直睡.連消夜都沒起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