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日)陰
因為上星期的通行證事件
咪爸堅持只能待在桃園活動!!
想了很久.啊~還有石門水庫可以去

付了停車費.我們直接往壩頂開
本來是來回味國中時候的校外參觀景點.沒想到因為幾年前的桃園大停水
在壩頂做了個抽水站.搞的瞭望台也上不去了~
嗚.......
我的國中回憶啊!!


好吧~歐咪快來走走........


>>>我們家好像養了一隻像豬的狗.怎麼體力消耗不完啊~嗚




>>>一路上.走走又停停


>>>假日出門真的很不方便.景點都是人!一直聽到豬ㄟ豬ㄟ!搞到我跟咪爸也覺得自己是豬


>>>這張歐咪剛好有布條.而且布條上剛好是"危險人員".好好笑喔!!


>>>小笨蛋妳在幹嘛啊~


>>>居高臨下的風景還蠻漂亮的呢!要是人再少一點就更好了


>>>笨小咪.小心喔!不要掉下去了啊!(歐咪媽:這個嘛.腿.好像真的短了點)


>>>歐咪媽:後面的小孩看咪看到傻了!我想她真的只有吃過豬.沒看過豬走路吧!!


一直從壩頂往下走.有兩隻狗狗尾隨我們......
這時候咪咪蹲下來便便了
我們都很怕狗狗趁機想咬歐咪.所以便完之後.我趕快把歐咪拉遠
由咪爸去抓便便
結果咪爸一邊抓.狗狗一邊用 "啊.我的食物" 的眼神看著咪爸
在旁邊的我看著一直笑.趕快用相機照下來!



解決了豬生的大事.歐咪又繼續往下啦......



走到了溪州公園.歐咪終於顯出疲態了!(我都快不行了啊)
這時有隻小瑪朝咪走了過來~
(雖然是小狗.但我們還是怕他咬歐咪.大家帶豬出門都要小心喔)


>>>小瑪很好奇.歐咪也想去聞他


>>>沒想到歐咪往前一步.小瑪就逃跑了!


在小瑪的心中.歐咪可能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吧~



這天一路上都一直聽到豬ㄟ.豬ㄟ
不然就是山豬.或是好大隻啊
真的很膩!
但是也懶的去說什麼!

難道你的小孩很胖或很醜我們會在旁邊說嗎
何況是因為你們不了解麝香豬!

有些小孩會很沒禮貌的大聲說~啊~豬ㄟ.爸爸怎麼會有人養豬
(我還想說怎麼會有人養沒禮貌的臭小孩勒)
或許不是惡意的吧.但是做家長的如果能趁這個機會教育小孩不是更好嗎
不然就是有小孩故意要在歐咪旁邊拿東西揮呀揮
看的咪爸很生氣.就直接大聲說如果他揮到歐咪.就一定要扁他

有些媽媽問小孩說"你想跟豬拍照嗎?"就想湊過來
我覺得很奇怪!
我的小孩你想跟她拍照.應該是要問我吧
不經過我的同意.自己一股腦的在安排什麼
或是是我太小氣了一些
但是一隻會咬陌生人的豬.小氣一點是對自己也對路人的保障吧

要不是咪爸只休星期日
還真不想在假日出門人擠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