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3.時晴時陰
好不容易才放了週休.歐咪已經兩星期沒出門玩了
趕快帶歐咪去龍潭渴望園區跑跑吧!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出門了?!
歐咪就像是脫疆的野豬豬.怎麼都叫不回來了!


>>>不管我或咪爸怎麼叫.歐咪都低頭自己拱土


>>>不然就是看到袋子跑去咬.沒想到是便便袋......


>>>終於想到我們在這邊了.錯!是想吃東西了啦......



這麼不乖的歐咪被爸爸整!


>>>追著跑......


>>>假裝當馬騎


>>>甚至從路邊摘來的菅芒花.都拿來逗歐咪








原本以為歐咪會生氣的GON.GON叫
沒想到歐咪竟然.....









>>>倒了~


>>>歐咪媽:蛤?幾枝菅芒花而已.會書糊喔??


>>>歐咪:嗯~是還不賴啦~


>>>原本還警戒的東看西看


>>>再嚕個幾下竟然閉上眼睛了!!


>>>歐咪:媽媽我跟妳說.爸爸嚕的真的很書糊喔!!!


>>>咪爸一邊嚕一邊笑.大喊"我是豬奴才"!我也一邊拍.手一邊抖.一邊笑...


>>>我笑太大聲了.歐咪生氣了啦......趕緊叫爸爸再補個幾下


>>>又倒.這會還一直看著我.好嘛!不笑就不笑~嘻!!


>>>溫暖的太陽加上不冷的風~還有豬奴才一旁嚕嚕伺候!真是太好的待遇了啦


>>>也睡的太爽了吧!!




>>>哈!真的很舒服喔!大家有空也來躺草地吧!至於嚕嚕~眾家爸爸媽媽們.你們自己看著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