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回家去看外公外婆
竟然看到有一封我的信!
怎麼可能~是寫給歐小咪我的嗎???
真的ㄟ~就寫著我的名字!

媽媽當場就先幫我拆開了~
啊~原來是花生米妹妹寄來的啊

花生米妹妹跟她媽媽好有心
寄了一張卡片給我喔!!
大家有沒有仔細的看那個聖誕老"豬豬"啊
鼻子是鈕扣做成的喔!
是一隻豬豬呢.是花媽阿姨精挑細選的^^.....
好可愛好可愛
裡面還有"就感心"的祝福.看了好感動.好開心喔~...



非常謝謝花生米妹妹跟花媽阿姨的祝福!!
這個聖誕第一發真是讓我們家溫暖在心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