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經過上次看到的寵物店
這次籠子裡又變成兩隻小豬了
不知道之前那兩隻怎麼樣了.過的好不好

上次那兩隻豬豬是爭著一條小抹布
或許是因為小豬會在布上尿尿吧.所以這次連布都被沒收了.好可憐!

籠子裡完全沒有遮避物.只有那一盞小燈
兩隻一直不斷的站起來.爭著接近唯一的熱源.看了真的真的很令人心疼
我跟咪爸說我們家的小咪在家裹著棉被睡覺.真是幸福~
如果把這兩隻帶回家.或許他們會把歐咪當成媽媽也說不定!
至少會擠著歐咪睡覺吧


最近連續看到一些豬豬的悲慘遭遇
真的令我心情很糟
有人吃麝香豬已經不是新聞了
但是光明正大的烤麝香豬.還拍照.敘述口感.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一個被養豬人家視為孩子的寶貝.卻被當成盤中飧
那種感覺好像看到一個食人魔在肢解一個小孩.畫面令人震驚

一隻麝香豬被丟在塑膠盆子裡一動也不能動了
一隻麝香豬被從頭到尾被串著鐵串在火上烤了
這種畫面一直一直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
雖然只是瞇著眼睛看著那幾張圖.但我永遠都會記得那隻豬豬的臉


不然就是患有嚴重疥癬的豬豬被丟棄
我從沒看過這麼嚴重的疥癬
身體有綠色的異物?是發霉了還是怎樣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這麼壞心的主人


收養麝香豬--->開始繁殖--->生出來的小豬有三條路
1.賣出去當寵物賺錢
2.供人參觀餵食.讓遊客花錢買飼料.牛奶.還幫忙業者餵豬(無本生意還真好做)
3.剩下賣不出去的小豬就當成另外的種公種母.不然大了就可以吃掉


人類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沒有利用價值就可以處理掉了
不知道那些吃麝香豬的人下輩子會變成什麼
不知道那些沒良心做無本生意的商人下輩子會變成什麼

我只能一再一再的老生常談
.如果你養了動物.請你負責任陪伴他到老死
.如果你為人父母.孩子養了寵物.請你讓孩子了解"負責任"的意義!否則你也可能會被孩子棄養
.這世界已經有很多經濟動物犧牲.已經有很多肉類可以吃了
 如果你吃了不該吃的動物.吃了人家的寵物.這世界是會有報應.會有輪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