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7(日)
昨天才去了拉拉山.今天又出個大太陽!當然還是要出門.才不會浪費這麼好的天氣
咪爸在報紙上看到介紹各地的花海.今天就準備帶我們去走走.曬曬冬天溫暖的太陽囉...


>>>報紙上大園的波斯菊花田.花沒有很多.可能是時間已經過了吧

花不多.也找不到下去田裡的小路.那我們就轉戰別地方吧.反正都是在桃園境內兜風嘛......
結果找到另一個離我們很近的地方.是由平興國小跟宋屋國小認養的向日葵綠肥田喔(小學生教學用)
歐咪快點下車走走吧



>>>歐咪:在玩之前我可以先跟爸爸要點東西吃嗎?


吃了一點小黃瓜.我們就讓歐咪自己去走走



>>>一隻小豬的身影越來越遠.慢慢消失在向日葵田了.歐咪去探險了!(有看到中間有隻小小的豬嗎)


>>>歐咪:媽媽我回來了!那邊有好多土


>>>歐咪:哈!這裡好好玩喔~太陽也好溫暖!(好喜歡這張照片.歐咪笑的這麼開心.真可愛)


>>>歐咪:媽媽趕快多幫我拍一點照片


>>>天氣好好配上好鮮艷的向日葵.真漂亮!


>>>仔細看看中間花芯的部份.有蜜蜂喔!!


>>>歐咪:爸爸.我玩的好餓.再給我一點東西吃好嗎?


>>>一邊跟爸爸討食竟然還看鏡頭!小咪妳好賊喔...


>>>歐咪:媽媽這裡的花都跟我一樣高!我們來玩捉迷藏好了


>>>歐咪:(我躲)~
>>>歐咪媽:小笨蛋咪.妳以為妳這樣媽媽就看不見妳了嗎?


>>>歐咪:吼~媽媽妳這樣就不好玩了啊


>>>歐咪:不玩了


不玩了.那我們到後面比較沒有花的地方去走走......



>>>小咪爬坡


>>>有點滑.害媽媽爬的有點小小吃力的坡.歐咪竟然很輕鬆就上來了


>>>就是這個坡.還以為怕高.怕下樓梯的歐咪會害怕呢!沒想到她玩的很高興


>>>竟然還沿著邊邊走.真怕她不小心掉下來腳會受傷!(這張歐咪身型看起來好漂亮喔.圓滾滾)


>>>下來囉!今天的歐咪爬上爬下的.身手還蠻靈活的嘛






最近全台各地都有很多收成完畢的田.種了綠肥
大家趕快趁好天氣出去走走.拍拍照吧~
多曬曬太陽.心情會變好喔!那就可以跟歐咪一樣.笑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