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兒咪爸
時間咻一下的過去了~
我倆也被歐小咪從後面追趕
慢慢的變老啦!
這一年來謝謝你守護我跟歐咪
也努力的帶我們走遍台灣各個角落
12月25日是你的生日
希望未來你都可以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開心的過每一天


祝福你
生.日.大.快.樂!!!




-------------------------------------------------------------------------


爸爸
謝謝你不管晴天雨天颱風天
都會來餵我
否則媽媽上班不在家
消夜沒吃.我就不能飽飽的睡個好覺了

謝謝你這麼愛我.也很疼我.爸爸我也很愛你^^!!
你生日的這天我準備了一個大禮物要送你喔~
那就是今天我不會咬你!哈哈哈

祝福你永遠都快樂!要跟我一樣天天張嘴大笑喔...



女兒小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