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爸爸是一個聖誕老公公
因為他是12/25出生的
我覺得爸爸好吃虧喔!這樣聖誕節跟生日他就只能合併收一個禮物了~

2008.12.25.天氣陰陰的有點冷
爸爸帶我們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進去之前在路邊有很漂亮的彩虹房子


>>>車子開進一個小路之後就到了 


>>>裡面都是白色的很漂亮


後來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能進去.我在車上睡覺
爸爸媽媽說等天氣好再帶我來一次
這樣我們就可以坐外面了!
否則天氣不好爸爸媽媽怕我在外面吹風枯等會感冒

歐咪在車上休息!所以這裡就由媽媽接手~


>>>才剛營業.我們就是第二組客人了.這個位置很舒服.風景很漂亮


>>>餐點很簡單.就只有牛/豬/雞咖哩或是三種口味的帕尼尼可以選~這是咪爸的豬排咖哩


>>>咪媽的牛肉帕尼尼


>>>熱熱的很好吃.起司還會牽絲呢


>>>吃的乾乾淨淨.很滿足


>>>附的紅茶有蜜香.但又不是只加蜂蜜!味道很香很好喝!



解決了爸媽的肚子!當然要讓歐咪下車走走囉~把場子還給歐咪吧!!



>>>房子的旁邊有一小塊小草皮.走起來軟軟的.好舒服喔


>>>你們看我的腳陷下去了喔!草皮很有彈性ㄟ.可惜有點小.不適合好朋友大家一起來


>>>啦啦啦.耳朵飛起來囉~我是小飛象歐咪


>>>我要起飛囉~


>>>媽媽妳不要以為妳把東西放在桌上我就吃不到!我已經是小大人了!!



一整個下午爸爸帶我們到處走走.我好開心喔
不過.我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吃蛋糕!
爸爸生日是冬天~所以我們又有好吃的佳樂草莓蛋糕可以吃囉~耶


>>>要乖乖坐好.爸爸媽媽看我可愛就會給我了


>>>嗯..好餓喔.等好久.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啊


>>>大家來作證.我是真的很乖喔!!


>>>蛋糕在我面前了!有那隻豬豬看到這個漂亮蛋糕還會乖乖的嗎??


>>>快給我.我要吃啦!!口水都飛出來了


>>>最後終於吃到一大塊蛋糕.真好吃!爸爸.小咪祝你生日快樂~






爸爸.謝謝你生日還要辛苦開車帶我跟媽媽出門玩!
媽媽.之後妳生日也要買草莓蛋糕來吃喔!!!





[08年.咪爸的生日怎麼過]

* 咪的遊記 * ~ [新竹] 花海Ⅲ.入"寶山".帶粉紅小花咪而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