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多.咪.狗是我幫三隻取的團名.而且還剛好照輩份排.又有諧音~蠻好玩的!!
2009.1.29.初四
早上從中壢出門時還下了大雨.到了龍潭.老天給了三隻小豬一個太陽天!

一下車就見到好久不見的熱狗妹妹
她的毛長的好長.跟歐咪有一次一樣
可是後來換毛之後.無論冷熱.歐咪都沒有再長過這麼長的毛了ㄟ




>>>哈.豬豬的正面超可愛~


>>>熱狗妳真的要多出來走走啦!妳跟草地也很配喔




>>>歐咪一直暴走.跑來跑去.為了讓她乖乖停下來.只好跟多老大借一下鹿小腿...


>>>這應該是我當天拍到歐小咪最好看也最穩定的一張了!



這天多老大的媽媽怕她曬傷.給她穿了一件藍色偽蜜蜂裝.很可愛~

>>>哈~那當然不是我的腿.阿多頭枕在多乾媽的腿上要零食啦


>>>哈!大頭豬真的好可愛喔(阿多你媽讓妳擦什麼.為什麼都沒皺紋?)


>>>吃草的阿多


>>>前面的是熱狗.後面是歐咪~好喜歡豬在草地上自由的感覺


>>>熱狗的姐姐愛咪跟漢堡玩


>>>老爸的後花園室內.感覺很溫馨.不過三隻豬豬還是坐外場的好


>>>前餐麵包跟湯(那個奶油.真的太小氣了點(但抹不開的感覺有點像起司))...


>>>我的紅酒燉牛肉.還不錯!


>>>甜點蛋糕跟飲料.我覺得我的紅茶比咪爸的柳橙汁好


>>>咪爸的火鍋.還蠻有料的~咪爸從肚子餓吃到一直喊飽!


>>>我家可憐的小孩一直看人家吃~


大人吃飽了.趕快再帶寶貝們去草地上走走



>>>前面的是熱狗.後面的是小咪~熱狗大人啊.在草地尿尿有這麼舒服嗎?


>>>歐咪追著熱狗的姐姐跑~我這個媽媽還在旁邊笑.反正好朋友們自己都會躲了嘛


>>>豬會爭地位.這樣已經是很好的"團體照"囉!(左熱狗.中歐咪.右養樂多)


>>>雖然妳們會打架.可是還是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這張很妙.這兩母女不知道在幹嘛...


>>>熱狗大人一家的另類合照...


>>>熱狗大人玩一玩就累了啦!熱狗媽竟然搬出一張床墊來給她睡
>>>(嗚.我大學住宿舍也是睡這個床墊而已啊)


>>>熱狗:嘻~床好好睡喔.看我幸福的笑容.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喔!!




[歐咪媽大聲說]

親愛的三隻小豬.妳們要一直跟著媽媽們.永遠健康.永遠幸福喔!!





[歐咪媽有感而發]

養歐咪的這些日子裡面.很多的豬朋友加入我們
雖然常出去的沒幾家.但是歐咪媽都有在關心各家的小寶貝.也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好希望你們跟寶貝們永遠幸福的過日子!!
但是.最近卻聽到了不好的消息
尤其是寫完三豬小豬出去玩.感觸更是深刻
好想問問現在在養豬.或是想養豬的伙伴們

"你們有想過將豬豬納入自己的人生規劃嗎?"

養了的人~你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從帶他回家開始.就有一個寶貝分享你的每一天
你也會分享他的喜怒哀樂!
是你給他一個家.給他溫暖的安全感
對他來說.你是他的一切
當有一天.你們因為自己的婚姻.自己的事業.放棄了他們
他們的世界.就一切都變了!!

所以還沒養的人
你能為了豬放棄到世界各地旅行嗎
你能為了豬放棄到別的國家工作的機會嗎
你能帶著豬跟喜歡的人一起生活嗎
在大家都叫你不要養.你能悍衛豬的權益嗎
還是.你是那個先放棄他的人呢

決定養他之前
請先想想你的生涯規劃
請把豬也一起規劃進去
如果沒辦法
請放棄養豬的念頭.反正到最後.這隻豬只是你的累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