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常常看到我在家用後腿站的照片
其實.是因為我的腿不長!所以如果只用後腿站.會變好高好高喔(得意貌)~比多老大還高喔!



以前這個紫色的東西沒有這麼高!因為我越來越高.所以媽媽把它加高到100公分
她以為這樣就能困住我嗎?我是歐咪ㄟ.你們看我的手有多壯多大隻!!



爸爸跟媽媽最近又在偷偷摸摸的商量奸計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越來越厲害了吧
我練成了無敵神功~水裡來火裡去都沒問題!要去那就去那.這個籠子那裡困的住我呢?哈哈哈



各位豬豬要練神功嗎?手要用力撐住自己身體喔!再把腳一起放上來
準備好了嗎~
GO......



看~這不就要出來了嗎?


我到現在只有飛出來過兩次.其他時候都被媽媽看透我的技倆.叫我下去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有志豬飛得成!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一隻自由豬的!!!









[歐咪媽大聲說]

常常跟多媽狗媽形容歐咪飛出來.但沒圖真的沒真相!
這次終於拍到了!

我的天啊!本來是想多帶歐咪去玩.讓她健康一點
結果歐咪的體力變的太好.變成皮豬了
現在無時無刻都想飛出來> "<.嗚......

養豬的路~真的是一條跟豬鬥智.鬥力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