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5(日) 陰有雨
因為歐咪的爺爺提議要家庭出遊
但是星期日也是歐咪出門跑跑日!既然都要出去玩.不然就一起去好啦!!

這也是繼歐咪一歲前見過爺爺奶奶之後.第二次見面!
這天歐咪表現的還不錯.也沒有要攻擊的姿勢出現......


>>>歐咪:奶奶是我的食物供應商.我要表現的好一點才行!


>>>歐咪:可是.為什麼出門玩我的宿敵要跟來?


>>>歐咪:我不要!!媽媽~我可以咬他嗎??



關於宿敵
在歐咪小時候.因為我出門趕不及回家餵歐咪
就請我弟先餵些麥片讓歐咪填填肚子
沒想到食盆都還沒放好
我弟就先被歐咪咬了一口.還見血!(歐咪以前是不咬人的.就不知道為什麼咬了我弟一口)

好心幫忙竟然還被咬.生氣的弟弟拿起衣架痛扁了歐咪!
從那開始.只要歐咪一看到我弟就會生氣的衝過去咬!




>>>宿敵跟他女友拿手機拍歐咪!


>>>記仇的歐咪一直撇開臉.不給拍~現在看相片覺得很好笑呢!哈哈哈


>>>一起野餐中......



後來分開行動.我們就跟歐咪拍照!




>>>好難得這張合照有歐咪的正面!真可愛~


>>>大家的合照~中間那位就是我搞笑的鹹蛋超人爸爸囉......




其實咪的奶奶沒有不喜歡歐咪
只是她覺得人跟動物要分開住.不喜歡把動物養在家裡
所以我才搬出去住!(也好啦.不然歐咪在家一直叫.我媽可能會討厭歐咪)

這天很難得歐咪可以跟爺爺奶奶出門
也讓他們見識到歐咪出門吃不停的功力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快樂


大家要一起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