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發現中庭有隻小花貓坐在路邊.對著我喵喵叫.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
想說既然有緣.就上樓拿貓罐頭來餵他
沒想到他是真的餓了~

才打開罐頭.小花就一臉想吃的樣子.對著我更激動的喵喵叫.竟然還單腳站!
貓又不像歐咪.怕貓的我還真怕他跳起來呢.所以來不及把罐頭倒出來...
小花真是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


>>>一邊吃一邊留意外面的動靜.可是捨不得離開罐頭


>>>緊張的小花


>>>下午在中庭休息的小孩們對小花既好奇又害怕~


小花吃吃吃...









>>>這張超可愛.我很喜歡.小花你在看什麼呢





連續在路上餵了幾隻貓
讓原本怕貓的我也發現了幾分貓咪的可愛
希望乖小花能在中庭好好的生活下去


小花~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