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歐咪飛出圍片差不多一個月.前幾個禮拜都是做做要飛出來樣子.次數還沒有很頻繁
但是這三天以來.只要開始準備歐咪的晚餐.歐咪就必飛出來!真的令我跟咪爸很頭疼~

今天早上下班回家.一打開門.ㄟ?歐咪怎麼不在籠子裡?
心頭一驚.糟糕!該不會發情時弄亂房間的慘況又回來了吧?
沒錯~這個月擔心的事情終於來了.歐咪在我不在家的時候飛出來了!!
正躲在冰箱旁邊偷吃.身邊都是她翻亂的東西

把歐咪趕回籠子裡.開始收拾殘局
看著亂糟糟的東西.心裡突然響起"啊!前幾天買來要餵中庭裡的貓的貓飼料!!"

趕緊從眾多雜物中翻出飼料.呼~好像沒事ㄟ
仔細的檢查.才發現一包手掌大的分裝貓食已經被吃光光了

我.的.天.啊!!!

打電話給咪爸投訴歐咪.才知道歐咪還吃了兩根帶皮的香蕉!而且還有蒂頭的~

這下子早餐也甭吃了.怕她吃了一堆飼料太渴.倒了一點點牛奶加水給她喝.竟然還剩下沒有喝!!
哇~是吃太飽了吃不下了是吧??!!


直接禁食一天觀察!!



0472.jpg
>>>早上都沒拍歐咪.當然也沒心情拍!這是歐咪晚上睡覺的時候


其實她飛出來弄亂東西我不生氣.我是氣她吃不該吃的!
一回家看她肚子這麼大.真的很擔心.要是肚子撐破了怎麼辦

0478.jpg 
>>>看我在拍她.就張開眼睛了

0493.jpg 
>>>早上一直唸她.還扁了她屁股幾下.看她頭低著.也不知道真的聽懂了還是吃太飽在"度咕"

0500.jpg 
>>>肚子撐飽了一天.我看妳也不舒服吧?!以後要乖乖的.不要亂吃好嗎??




早上把歐咪趕進籠子.她就開始在籠子睡覺.還睡到打呼~
看著那圓滾滾的肚子.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看來明天又要開始改造她的圍片了!

一直數四歲.四歲!四歲的歐咪果然有再進化
這是一場人跟豬無止盡的鬥智比賽.不過.我跟咪爸是不會輸的喔


歐小咪~等著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