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歐咪這四年多來.常常有一種想法.那就是"如果沒有歐咪.我現在在幹嘛"
並不是厭倦了這段親子關係.更不是不喜歡跟歐咪一起生活
相反的.是因為太喜歡跟歐咪在一起了!!!

以前的我覺得一週五天上課(/班)好累.週末千萬不要亂跑
好好待在家裡休息吧!
星期日還出門?!那麼星期一症候群豈不是更嚴重?

但自從歐咪習慣跟我們出遊之後.如果放假卻待在家裡.跟她大眼瞪小眼.總是會良心不安!

覺得她每天都待在家裡.都不能活動.好悶好可憐喔......
於是.只要爸爸媽媽都放假.我們就出去玩!

久而久之.我好像比歐咪還期待假日的出遊(哈)
或許身體會因為玩樂而痠痛.可是心裡的滿足跟充實是在家當宅女無法比的
爬山.健行.玩水.兜風
一年四季......
台灣頭到台灣尾......
託歐咪的福.我真的做了許多以前不會做的事.去了很多以前沒想過要去的地方
當然.看了許多難忘的美景!

謝謝我常常調皮搗蛋.偶爾有點乖.有點窩心的女兒歐小咪
謝謝妳.讓我的人生有了不同的風景!


0001.jpg
[2009.7.22.難得一見的日全蝕]

日全蝕那天因為眼睛無法直視.所以我透過底片來看.當然.帶了底片機跟相機想碰碰運氣
相機試了很久都沒成功!所以用底片罩在底片機的外面.就有了這張照片
右邊底片的洞還剛好容納人家家中的屋頂水塔.蠻有趣的......
(日全蝕也有拍成功喔.只是照片太小所以看不太出來囉!)


0005.jpg 
[回家途中.夕陽西下.稻田中的倒影]

0006.jpg 
[綠光森林.藍天白雲]

0007.jpg 
[綠光森林.偽國外建築]

0031.jpg 
[台九線.北迴歸線標誌]

0032.jpg 
[赤柯山腳下.稻田]

0035.jpg
[味衛佳果園.海棉寶寶水塔]








.有感而發寫了這篇.當然是因為歐咪又要帶我們去一個新地方探險
.這次的冒險是更特別的方式!
.好期待
.雖然想要更多.但咪爸只給我們兩天兩夜
.等我們回來分享超級快樂的體驗吧!



 

 

 

 [秋遊]

 

 

(2)* 咪的遊記 * ~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濃] 秋雨.楓紅.福壽山農場 ~

(3)* 咪的露營遊記 * ~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濃] 首次露營去.武陵樂陶然 ~

(4)* 咪的遊記 * ~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濃] 武陵楓漸紅.天涼好個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