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歐小咪以後.日子就在每天把屎把尿.散步跑跑之中飛快的過去

一年一年的數過去

九年了!

 

九年~好長的時間......

 

隨著時間的過去.其實我們都改變很多

但慶幸的是

我因為你更了解"累積"的觀念

你也因此我更懂得享受人生

久年~讓兩個脾氣不好的人找到了彼此的相處模式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五月底的一場車禍.讓我休息了半個月.到現在都還在復健

也更加讓我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謝謝你在這段期間的照顧.不但要加倍照顧歐咪.也要容忍因為灰心亂發脾氣的我

 

謝謝你

 

 

尋找三口的家的路.感覺很艱辛.總是找不到80分的房子

但經由實際的行動.讓我們的觀念越來越相同.這也不失為是一件好事

有緣份的話~我們會找到的.加油!!

 

 

 

爸爸.九年了.讓我們牽著小咪.一起邁向十年的康莊大道吧(啪.啪.啪.強力鼓掌中.....)

 

 

 --------------------------------------------------------------------------------------------------------

 

[天母七味屋]

 

傳說七味屋是台東春日部的分店

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就決定今年就去那邊慶祝

 

0532.jpg

>>>順時鐘算來:雞唐揚.牛排定食.明太子烤洋芋.菠菜沙拉

 

 

看到明太子烤洋芋時超開心的.簡直一模一樣

但吃了之後.口味跟份量都還是春日部勝!!

菠菜沙拉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生的菠菜吃起來不像熟的會澀澀的.也沒有菜味呢!

 

0512.jpg

>>>綜合生魚片.軟絲生魚片超好吃又新鮮

 

0526.jpg 

>>>順時鐘算來:烤香菇.烤雞肉串.牛肋串.烤飯團

 

 

大致算來表現ok.如果沒吃過春日部的話.七味屋算是很不錯的

 

 

吃飽之後.天母竟然下起大雨

我們依計畫到內湖的百岳逛逛.還買了一盞北極星的瓦斯燈!

哈哈.去年還會去101逛逛.今年完全是走露營採買的行程了啊~

(現在喜歡逛露營用品大於百貨公司了呢......)

 

 

雖說七味屋沒解到饞.不過今年有機會再去春日部

到時我一定要吃到翻過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