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6(四) 這天離開高雄又是一個大好天氣.熱到我們都要曬傷了啦

到營地之前.想說到處看看.沒想到台南梅嶺的梅花早就謝啦!(報紙都騙人)

 

0994

>>>在停車場.唯二的兩棵梅花樹之一

 

 

0490

 

 

離開梅嶺.我們就直接轉往曾文水庫看看囉

這可以說是營地的探勘喔!咪爸說下次要到這來露營.YA~

 

 

0504

 

0509

 

0497

>>>大過年的.有好多人在露營

 

 

0014

>>>這裡也有很適合寵物的草地喔!

 

 

0024

>>>這張我跟咪爸都笑的很開心.因為我們在抓要跳起來的"苔敏"

 

 

0049

>>>哈哈.超好玩的

 

 

0052

>>>對於我的飄浮.歐咪完全不理會.XD~

 

 

0064 

>>>爸爸也飄囉~

 

 

 

我們在曾文水庫飄浮了好久.才慢慢轉往營地

在這中間還小迷路了.真怕天黑前找不到營地呢

 

 

0085

 

 

一到營地就把今天早上外帶的青木瓜絲跟豌豆粉打開來吃

咪爸說備用的泡麵也跟我們一起玩這麼多天了.也該貢獻一己之力.就一起煮來吃掉啦

 

 

0101 

 

晚上的溼氣有點重.所以我們早早就進去帳篷玩牌.歐咪也乖乖睡覺

 

 

 

 

 

 

早上六點半.歐咪又起床了!真沒看過這麼準時早起的豬豬呢

既然起床了~我就帶她在營地逛逛.讓今天要開長途的咪爸能多睡一點

 

0518

 

早上的霧氣超重的!跟前幾天都不一樣

在墾丁跟高雄根本沒什麼露水.甚至連曬帳篷都不需要呢

 

0555

 

0535

 

0524

>>>前面有個小塊的秘密基地喔!要去的人可以預訂這塊

 

 

0548

>>>浴室跟廁所合在一起.還蠻乾淨的

 

 

0554

 

0559

>>>一不注意.臭小咪又想開冰桶.這小妞真的很皮ㄟ

 

 

0566

 

大概九點多太陽才曬到我們的位置.要是歐咪不要這麼早起.我們可以睡很久的說

 

0103

>>>很喜歡看睡袋做日光浴!曬得暖暖的再收起來.好舒服

 

0104

 

0115

 

0124

 

0129

 

0130

 

 

一直到中午.把炊事帳曬乾收起我們才離開營地

後來還轉往台南市區買吃的東西

終於要踏上回家的路囉.出來玩這麼久.還蠻想家的呢

 

 

 

0571              

 

 

 

 

回家在西濱上看到王功的大顆蛋黃落日

咪爸.下次我們帶歐咪到海邊看夕陽吧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一起一起~麝香豬歐咪的冒險!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養樂多媽
  • 真佩服你們一家呢!
    兩次連假我們都沒露營
    只有中間兩晚去了南投小半天
    我老了
  • --------------------------------------------
    歐咪媽:

    想說趁妳在休息
    我們趕快加緊腳步露營呀!!!XD
    沒想到還是差妳一大節!!!

    小半天如何??
    好的話我也想去

    --------------------------------------------

    obi65 於 2012/02/28 04: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