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歐咪寶貝~
媽媽好喜歡妳喔
妳從一開始到家裡完全是一隻陌生的小豬
充滿了恐懼跟不安
也不敢靠近
到現在
媽媽每天一定會抽空陪妳
抱抱妳
摸摸妳
幫妳搔搔癢
妳也習慣窩在媽媽的懷裡
撒撒嬌
用豬鼻頂頂媽媽
看著每天妳可愛的笑臉跟熟睡的睡姿
就知道妳是很有安全感的


謝謝妳帶給媽媽每個開心日子
謝謝妳陪著我度過一天又一天
我不在乎需要花多大的心力為妳張羅東張羅西
不在乎照顧妳有多費心
不在乎必須犧牲我多少睡眠也要準時餵妳
不在乎時間被妳切割沒有自己的時間
不在乎妳皮皮的個性愛惹小麻煩

只要妳過的好

我會讓妳幸福的
我會傾盡我的全力來教養妳

我保證!
我一定會努力!
我愛妳

* 我最親愛的寶貝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