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會用鼻子拱土
豬會用鼻子頂起東西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我家歐咪會用她下排四顆鋼牙
刨她地盤的地板
把她家地板刨了一個凹洞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

當初就是因為她會亂頂她的地板(放在浴室裡面那種可拼式止滑墊子)
我就用"特粗"束線帶把止滑墊子每片都綁在一起(是特粗的束線帶喔!!!)
她就開始訓練鋼牙之旅了
她開始咬束線帶
咬塑膠地板
把地板弄的整個變型了
束線帶也掉了
咪還把束線帶當成口香糖般的吃起來
真是太厲害了

之後又擔心她一直吃束線帶.對身體有問題
把地板換成很重很重的塑膠
連我要一次拿起兩片都覺得有點吃力
這下她就不會耍把戲了吧
是啊
是頂不起來了

這回就用刨的了
很像要越獄的犯人
一直刨
一直刨
挖著地道
好像有一天可以偷跑出去
但是
她還是沒想到
媽媽這個監視器每天都對著她


臭咪
想都別想


哈.哈.哈.(媽媽仰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