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又生病了

堪稱小豬界的”山根”!!
她在7號的凌晨就怪怪的
都不吵不鬧.就連媽媽開冰箱跟煮飯她都沒回應
我開始覺得有點怪

但是餵消夜還是會吃
而且有大了兩次便便

8號早上
我要餵她吃早餐
起床卻看她跟昨晚一樣大的肚子.昨夜的消夜完全沒消化
而且她呼吸時竟然會有一直連續打嗝般雜聲

我的天啊

還好有發現
而且早餐她都不吃了
我開始幫她推推肚子

中午去上班
眼皮一直一直跳
真的好擔心歐咪一個人在家
萬一真的怎樣我不會原諒自己的
還好傍晚回家
看到歐咪站著.不是躺平
頓時都快腿軟了勒

結果
歐咪又吐了
一直吐
吐了一整個晚上
整個肚子都消下去了

到9號的凌晨兩點才睡著
一整天沒吃沒喝!!
連要幫她補充水份給她fin.她也沒喝


可憐的小寶貝
整隻瘦到皮包骨了

要是明天再不好我就要帶她去看醫生了
真的希望咪可以快快好
明天要是再不吃任何東西一定會被打一針營養針的

咪啊
媽媽的寶貝
妳最勇敢了
要加油喔!!
媽媽會一直陪著妳的
看妳一直難過媽媽好捨不得喔!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代替妳生病

妳一定要撐下去喔!

加.油.
希望明天可以看見健康的妳


.(歐咪吐的時候她的被子都弄髒了.
雖然她很難過但是她就是不願意躺在髒被子裡.一直站著打瞌睡.
誰說豬很髒.歐咪超愛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