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壢之後
恰皮被暫時安置在爸爸家客房的廁所
過著還不錯的生活
春假時.找了一天好天氣
還跟爸爸媽媽去公園散步.運動.曬太陽
2005.4.5
爸爸先帶恰皮回台南
媽媽還留在中壢.準備4.6下午回台南

2005.4.6
媽媽在睡夢中接到爸爸的電話
"恰皮......"
"恰皮.死掉了!?......"

這時我的心裡想~少來了.好端端的幹嘛騙我啊
但是.後來恰皮爸的聲音越聽越不對.我整個人就驚醒了!
縵媽媽:死掉?為什麼會死掉?
恰皮爸:不知道.他早上怪怪的不吃!之後就懶懶的~後來帶他去看醫生.但是最後已經來不及了!
    本來不想告訴妳.因為不知道恰皮的死因.醫生說如果要知道必須解剖!!所以我要問妳!

(爸爸媽媽的寶貝恰皮就這樣走了!跟我們只有兩個月的緣份......)
此時.知道死因也已經太遲了...> <...
所以.我想給恰皮留全屍!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中午!~
我整個人心都慌了.魂也不知道去那裡了.恰皮爸問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完全沒有主張.很傷心!
但是怎麼樣也哭不出來.整個心裡感覺被掏空了

後來
決定要幫恰皮火化!
至少.他是我們第一個孩子!
就這樣~恰皮單獨火化了
骨灰跟在我們身邊
而我.永遠沒有來得及見到恰皮最後一面

我對恰皮的最後一個印象是恰皮從冰庫拿出來.準備火化.躺著.一動也不動的模樣!
真的好希望恰皮可以再睜開眼睛.就算大吼大叫.隨便吵鬧我也不會罵他!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為什麼恰皮原本好好的.後來會突然離開我們!?

那時整整哭了一個多月
看到籠子也哭
看到照片也哭
連看到版上有人討論豬也哭的晰哩嘩啦的
只要心沒被填滿.就會突然出現恰皮的身影

恰皮~我的孩子!
   我滿心懷念的好孩子.
   你在天堂~天使的生活還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