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計畫好久的台北豬聚~
在天公很作美的星期六
22隻(?)豬豬齊聚圓山公園

好多好多豬啊......
歐咪一家真是開了眼界啦!
平日大家都隱身在網路上
如今終於現身了!

大大小小的豬豬走來走去逛大街~
相機快門喀擦喀擦.此起彼落~
豬豬吃的非常愉快.根本就是豬豬吃到飽日!!
每隻豬豬都吃飽喝足回家!
我們的豬豬都是幸福的豬豬!^^

非常謝謝[台中.嘟波布媽]贊助一大箱地瓜!!
花生米媽精心設計活動跟獎狀.讓大家玩的很盡興!
小花媽製作圍巾讓每隻豬豬都漂亮一下
養樂多媽準備小黃瓜和憂心場地跟天氣是否能讓豬豬平安又健康.還特地又跑一趟看場地..辛苦啦!
特別要說一下
歐咪爸把嘟波布媽贊助的地瓜都拿來洗!洗了很久!!
在此也給他鼓掌一下!!!

此次活動能在豬豬皆平安的情形之下順利落幕
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
這樣大家才敢辦下一次啊!
非常謝謝大家參加!希望有機會能再相見囉......






ps.
關於我照的照片都在"歐咪的相簿二館"

一不小心我拍了300多張!
精選66張!
有豬合照也有獨照
請大家自行去看囉!

由於豬豬真的太多.不好辨認!!
歐咪媽又老了.名字跟豬對不起來
如果有寫錯豬名.或主人名.請各家主人不要介意!
我照片都有編號.請直接跟我說編號!
我會改過來的!

謝謝!





延伸閱讀:

養樂多媽~6/2圓山豬聚完美落幕!!
小花媽~6月2日台北豬聚-圓山捷運旁公園 
花生米媽~96/06台北圓山公園豬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