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歐咪生日
除了6/4買了一個簡單的杯子蛋糕給歐咪吃之外
6/5當天又買了佳樂的波士頓派 (點下去"魔鬼甄跟天使嘉的網誌有介紹"!)



>>>歐咪:媽我到底要等多久?


>>>歐咪:媽快給我吃啦.好香好香喔...我忍不住了!!這聞起來比昨天那五個杯子香很多ㄟ!


>>>歐咪:好好吃喔!~看我秒殺!






歐咪超愛吃的.無論是6/4的杯子蛋糕或6/5的波士頓派.她都是一邊流口水一邊跑來跑去
完全不管媽媽是不是在拍照!!就.是.要.吃!
好吧!沒有狗狗的等等拍照~
沒有穩定的盯著蛋糕看~

跑來跑去.滿嘴都是口水.就是她的作風
誰叫她是歐咪!!
是豬啊!!
呵呵


歐咪媽說:
波士頓派不錯!但是感覺就是做的很好吃的海棉蛋糕加上好吃的奶油!!如果怕胖可能沒辦法接受!!
給歐咪吃的.我有吃掉一層奶油!只給她一點點嘗嘗啦!!> < 奶油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