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歐咪她娘
謝謝大家的關心!

沒有人逼我退出
我也沒有脆弱到無法解決!
但我很累
覺得自己做了一件蠢事

目前並沒有回去的打算
家族還有許多老手
並不是只有我跟多媽
拉麵爸
哈美諾媽
熱狗媽
花生米媽
mo媽
等等等......
甚至是對養豬最最厲害的家族版主~大家都忘了??
所以.並不是沒有人回問題!

想跟大家說一個觀念.不要一直期待老手回問題!
有時候自己(指養豬半年以上的人)也應該試著回答新手的問題
或是遇到問題是自己發生過解決了的.就回答一下

還有.請大家不要再去回覆有關那個人的事情
因為他們會把事情全都算在醫院頭上!這是我們最不想見到的!

最後.如果要請多媽回去.我舉雙手贊成!!
至於我.目前只想在這邊寫一些歐咪的趣事!
有問題還是可以來問我.不過我當然還是傾向大家去家族跟論壇爬文

謝謝大家的關心......




歐咪媽



------------------------------------------------------------------------

[6/23].有時大家必須學會自己尋找答案.而非等待!



------------------------------------------------------------------------
<<<請為自己言論負責!留言請一律打上自己的暱稱!我不接受沒名字的言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