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歐咪越來越大
但每天看她的次數依然沒改變!
甚至更多

雖然有人會覺得小豬比大豬可愛
但我真的覺得歐咪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可愛!

躺著時胖胖的肚子
安詳的睡臉
有時像夢到食物般~嚼動著嘴巴睡著
我老是"小豬咪.小豬咪"的叫她
就像父母對我一樣
無論年紀多大.在他們眼裡都像個孩子一般

在歐咪爸的訓練下.咪學會了上下樓梯
上樓梯健步如飛.短短的腿三步併兩步的跑完
下樓梯雙腳併攏.彷彿要跳下懸崖一般.一階一階鼓起勇氣縱身一躍
散步時跟在我跟歐咪爸的旁邊.一步一步的慢慢走著......
我們三人彷彿建立起一個既依賴又信任的關係!


歐咪真的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為了歐咪學習很多事.努力吸收新知
把時間空下來.帶她到處走
真的好希望能給她全世界!
這麼可愛的一隻小豬.叫我怎麼不對她好?

或許我不能帶歐咪環遊世界
但我想.在她小小的豬腦袋裡
我跟歐咪爸就是她的全世界!!








.看著歐咪熟睡的小臉.真的覺得能遇到歐咪是我這輩子很大的幸福^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