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六)晴
因為前晚在msn上.我一直說好羨慕大家都能去坪林游泳
結果飆仔養樂多媽竟然好心的邀約我
但是.因為咪爸星期六還要上班
多媽竟然非常非常好心的說要從土城來中壢載我!(人也太好了吧)
就這樣.我們母女兩個跟屁蟲跟漢堡.多媽還有A2一家一起到坪林啦!
到的時候是第一家到場的喔!


>>>第一次到坪林的歐咪配上藍天白雲!

才剛到一下
歐咪就被我拉下淺淺的兒童池了!
不錯嘛!歐咪開始游泳了......
(雖然之前有看過咪小划水.但我其實很害怕咪會溺水!牽繩都抓緊緊的.不敢放手)

 
>>>認份游的歐咪


>>>歐咪:討厭.我不想游!


>>>歐咪:哼.媽媽最討厭了!


>>>好不容易咪游到岸邊了


>>>歐咪:哈哈哈!終於被我逃到岸邊啦!!(緊酸~)


>>>歐咪:媽媽.可以不要再下水了嗎?(看.上岸了我的牽繩還是不敢放!)


>>>已經游到放空的歐咪


歐咪媽:好囉~咪.休息夠了吧.再下水吧!



>>>歐咪:(瞪)媽~妳是開玩笑的嗎?


歐咪雖然不甘願.但還是繼續被媽媽推入更深的水池!


這時發生了一件慘事.拉拉漢堡往我跟咪的中間游過去了.拉扯到綁著咪的牽繩!
牽繩當場牽制住咪.歐咪當場感覺就要溺水了!(嚇死我了> "<) 


>>>歐咪逃命似的游


>>>歐咪:ya.終於讓我逃到岸邊來了!我的媽啊...


>>>歐咪:我要上岸.我要上岸!!放我上去!!!


可憐的咪因為岸邊太高了.上不了岸!
我在旁邊只好放下相機快去幫忙!


>>>上岸之後驚魂未定望著水邊的歐咪!


>>>歐咪:天啊!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好恐怖啊!!


>>>歐咪:一大早就被騙來這裡!!好恐怖的水唷.我要回家啦!!(吐舌)


>>>歐咪:媽媽.我要回家囉!先走一步......


>>>歐咪在抓癢.嚕多媽的車~嚕嚕嚕.好舒服喔!


>>>歐咪的坐姿(不要看臉.大家專注在咪的身體喔!看~多麼好笑的坐姿啊)


>>>歐咪:媽.我好累喔.我先休息囉.等等回家要叫我喔!!(歐咪太累了.一摸就倒在水泥地上)


>>>歐咪:玟玟姐姐.妳也游的很累了吧!我今天好可憐喔!不想游被推下水.妳應該了解我的心情吧
>>>我搞錯了.原來不是玟姐姐.是橘子姐姐.姐姐的媽媽你放心!我不會咬姐姐!我只吃人肉啦!!



謝謝養樂多媽大老遠的載我跟咪去坪林.又載我們回家.真的很辛苦ㄟ!非常的謝謝妳!
不好意思歐咪都一直攻擊妳啊!
4人4頭坐小馬真的很厲害ㄟ


也謝謝A2媽幫歐咪拍了溺水照片!(雖然很可憐.但看起來也很好笑啊!)


.關於咪將要溺水事件.請看A2媽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