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因為養豬而互相認識的豬家長很多
但是.因為豬豬結紮而互相認識.甚至事後還有聯絡的.就不多了!
因為我們的寶貝.使我們一起在愛屋等待~到現在.還能一起參加豬聚!
真的是非常好的緣份ㄟ!
因為有奸詐的多媽.熱狗媽.漢堡姨.才有8/12三隻小豬 vs 多老大的咬咬咬豬聚

到場家長:養樂多媽.多乾媽.熱狗媽+室友AMY.珠娘.珠姨.歐咪爸媽.漢堡媽+小阿姨.A剖媽
到場動物:養樂多老大+三隻小豬~熱狗.歐咪.阿珠.還有拉拉漢堡豬跟黃金A剖豬



這場豬聚超難得.大家都是成豬.年紀最小的也是近兩歲的大豬了喔!(20KG起跳)
豬家長也都是聊的來的可愛家長!很高興看到妳們喔!(現場太暗了.照片將就看吧)



>>>養樂多老大跟歐咪.首先進入柵欄裡


>>>一起結紮的三隻小豬~左起歐咪.阿珠.熱狗



#愛屋第二豬~熱狗(膽小的熱狗.原本以為她不會咬不熟的人.沒想到在最後大家都差點被咬!!)

>>>熱狗:媽媽.叫那個阿姨不要再拍了啦.我會害羞!!(躲)


>>>熱狗:我是熱狗.第一次來寶新.是我媽媽跟媽媽室友扛我來的!


>>>熱狗:沙發真好躺.媽媽對我真好.我不用站在柵欄裡害怕多老大!!


#愛屋第三豬~歐咪(歐咪愛咬人是大家都知道的.熱狗媽我對不起妳!!)

>>>歐咪:媽.為什麼熱狗能睡沙發?


>>>歐咪:外面自由的空氣真好聞.媽我能出去嗎?


>>>歐咪:媽為什麼我是年紀第二大的.身材卻這麼瘦.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啦!我要多吃一點!!


#愛屋第四豬~阿珠(阿珠最乖都不會咬人!不過也很膽小喔.一直夾著尾巴.被珠娘罵臭俗辣~)

>>>阿珠:我是愛爬不爬樓梯的阿珠.初次來寶新!


>>>阿珠:我的身材很不錯喔!


>>>阿珠:而且我是四隻豬裡面年紀最小又不會咬人的.A剖媽阿姨說我是模範生喔!


>>>多老大:哼~不要命的三隻小豬.敢來跟你多老大爭地盤~看我教訓妳們!
>>>歐咪媽:當然.養樂多的咬功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多老大發威了.所以.咬了咪一口!咪慘叫一聲
接著.我要進去柵欄看咪有沒有流血.也被多老大攻擊.還好我有閃.腳被獠牙刮到一條而已

>>>歐咪:媽媽救我.我被多老大咬了一口~


大家以為歐咪很可憐吧!但在這之前.咪已經把熱狗媽的小腿咬黑青了喔!!



>>>被養樂多咬了一大洞.見血的珠娘


>>>厲害且了不起的記者.躺在地上用瑜珈的姿勢拍啊!!


>>>珠姨跟熱狗媽的室友amy在聊天


>>>漢堡媽跟漢堡


>>>雖然照片糊了.但還是看的出熱狗媽對熱狗的愛啊!!!



將!將~恐怖時間."多老大.生豬生人都勿近":

 >>>歐咪被養樂多咬的傷口(有用優碘上藥)

 
>>>近拍.剛好一個嘴巴印!(好狠的阿多啊)


回家第二天.傷口的血痕明顯退了許多!我以為傷口沒什麼.沒想到一摸腫了起來!!
還好歐咪感覺沒什麼.我幫她塗優碘.她還倒下!咪不痛就OK囉!豬皮可真硬啊~






.看了照片就很明顯.麝香豬是會長大的!請不要以為有永遠的迷你豬!

.本來以為四隻可以分出勝負.想不到還是只有多老大第一跟歐咪第二.其他兩隻就當小小嘍囉好了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好ㄟ!謝謝各位家長們^^.我們下次再聚喔!

.我選擇愛屋就是因為我相信他們.豬友可以自行比較.不相信大可以去別家!沒人逼你去!!



[延伸閱讀]

寶新"大"豬聚~BY養樂多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