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被我修成剪影的合照!


>>>被偷拍的咪爸



6年了
2190個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很高興身邊一直有你陪著我跟歐咪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要持續一起冒險喔!^^





ps.
就在要到20號的凌晨.我跟某人通話.我說我在看去台南吃飯的照片.看著看著肚子餓了~
某人竟然說他要睡覺了.叫我一個人慢慢想.不然就早點睡了
也不知道今天是誰來我家吃掉我僅存的餅乾存糧喔~竟然不管我死活!
ㄟㄟㄟ.一隻豬的爸爸啊~我的宵夜以後請自動送來.你敢推拖一堆.不送來我就扁死你喔!

真的很餓的歐咪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