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兩個月的照片

我是一隻麝香豬!
(不是迷你豬喔)

我是一個妹妹
目前要兩歲半了!(以2007.10.13來說)
長度快110公分
體重25公斤

我跟媽媽一起住
但是分開睡
我有自己的地盤
有自己尿尿的地方.我會自己去.不用麻煩別人!
晚上爸爸媽媽會騎摩托車帶我去便便
晚上兜風頭可以伸出車外.涼涼的好舒服喔!

我的家庭醫生是桃園的邱醫生叔叔
幫我脫離發情不舒服的醫生是愛屋的醫生群

我最愛吃香蕉跟烤地瓜
其他的蔬菜水果也不錯!
可是千萬不要讓我看到高麗菜.那個東西真的很討厭!!
我也不喜歡吃芽菜類.苗類
什麼豆芽菜.豌豆苗的.那個不好吃!!
媽媽說我是一隻挑食的豬.但是我說如果我不挑.我會長成神豬喔!
大家說有沒有道理啊?

我跟小孩子一樣是會長大的
請不要問我媽媽我長大了要怎麼辦
大家家裡的小孩子長大了都怎麼辦.我們家就怎麼辦
媽媽不會把我殺來吃
也不會丟掉我
因為我是她的女兒!!
媽媽都說我是她的寶貝~

假日的時候我爸爸媽媽會帶我出門跑跑
我們一家三口會一起慢跑
很多人都會指著我說~豬ㄟ
我也會指著他們跟我爸爸媽媽說~人ㄟ
請大家看到我不要太驚訝!我只是一隻在外面走的豬
請狗狗看到我不要聞我的屁股
我知道你們想跟我打招呼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有狗狗聞我的屁股!感覺怪怪的
還有.請路過的小朋友不要輕易的摸我
因為我不喜歡不熟的人摸我
我的脾氣不好.我會咬你們喔!!

今年是豬年
我有很多的同類都上電視了
有些很好很可愛.也有好的家人
但有些卻很可憐.他們被爸爸媽媽丟掉了!
請大家不要丟掉我的同類好嗎?
我們單獨走在路上.路上沒有主人的狗狗會咬我們
下雨了會淋雨
睡覺的時候好冷好冷
萬一遇到壞人.被抓去殺來吃
那我們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
請大家高抬貴手
不要看到豬的小時候很可愛就把我們帶回家了
如果決定要養.就要有我們會長大長大再長大的心理準備
我們會吵
我們會叫
我們會餓
我們會頑皮
但我們也會很愛很愛你
不要丟掉我們好嗎?

最後.謝謝大家來看我.分享我的生活
真的非常謝謝各位......




歐小咪






---------------------------------------------------------------------------

[10/14新聞] 心愛小狗不見了 願拿名車做獎賞


寵物對於主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恐怕不是金錢可以衡量;
美國一個飼主,她的英國鬥牛犬走丟了,原本懸賞5百美金尋找小狗,卻是毫無音訊,
最後乾脆把自己的敞蓬跑車也拿出來做獎賞,果然一舉成功找回愛狗。

這隻2歲大的英國鬥牛犬,叫做「豬排」,他可是主人一家人的開心果;
所以上星期,豬排在院子裡走失了,讓主人著急到不行!飼主:「真的很難受,是畢生最糟的感覺!」
她不但立刻貼出尋狗啟事,賞金5百元美金,還是沒有下落,
女主人決定豁出去,拿自己的愛車-1996年份的福特野馬敞蓬跑車,作為獎賞,
結果果然很快就有一名男子,在他家附近找到了「豬排」,輕鬆獲得一部價值不斐的敞蓬跑車。


飼主:「我希望灌輸給我的孩子,一種價值觀,就是家人比任何物質的東西都重要。」


女主人當然也很愛她的跑車,不但花錢改裝升級配備,花了不少心血;
但看到愛狗回來,她還是心甘情願的交出車鑰匙,自己改搭公車,
她說豬排已經是家裡的一部份,是無價的寶貝,只要能回來,拿愛車交換絕對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