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小咪從小就是一個我行我素的小孩
常自顧自的做自己的事
幫她安排的東西她沒有一樣照著做!


>>>小時候歐咪在台南的地盤!那時的空間還比現在大~
>>>左邊的籠子是安排給咪進去睡覺的.但咪從來不在裡面睡
>>>不過要餵咪吃飯時.她竟然會自己進去籠子轉一圈再出來!



>>>咪小時候的睡姿.不是跌倒ㄟ.她在休息喔!長大之後她就再沒有做過這種五體投地的姿勢了!


>>>小時候小小的.常被媽媽抱在腿上.真是可愛!沒想到這麼快就長大了


>>>小笨蛋一回到家.都還沒訓練時.她就會自己去尿盆尿尿了!超厲害!
>>>沒想到有一天作亂.我扁了她之後.她竟然給我去睡尿盆~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這幾天在看咪小時候的照片.看到小咪的臉.想起以前和她到處去玩.真的很開心!
或許這就是人家說養動物的人比較不會得憂鬱症吧

養了咪之後我的生活多了很多以前不可能做的事!也多了很多歡笑
以前想說一定要一直拍照.一直紀錄她的生活.這樣她長大之後我才不會後悔!
但現在看了很多照片還是嫌不夠!
咪很多表情都只記在爸爸媽媽的心裡~



不知道歐咪小小的腦袋會不會記得她跟爸爸媽媽去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