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很擠~被一張房東附的雙人床佔據
此外.房間內最大的東西就是咪的窩了......

養歐咪的時候
在台南念書
雖然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歐咪的到來
我卻忘了
總有一天我是要搬回北部的

搬回中壢之後
歐咪理所當然的進了家門
但是父母卻不同意
畢竟養豬的條件.跟父母生活的條件沒有一樣符合
不想和動物同住
不想聽到動物的叫聲
覺得動物就是有異味會臭~環境會很髒亂的刻板印象
等等等~



當然.我也有我怎麼樣都不願意跟歐咪分開的想法!!



這個想法
使我從06年7月11開始.跟歐咪一人一豬住進小套房

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有多少豬豬因為環境或是家人的因素而被迫與主人分開?!
而我的父母雖然無法接受歐咪住在家裡.但他們體諒我.讓我跟歐咪搬出來住!不拆散我跟歐咪
到現在.我回家.媽媽都還會幫我準備歐咪的菜讓我帶回來
即使是前些日子菜價很貴
但小黃瓜.地瓜葉等好吃的菜~歐咪還是能享用到



真的非常謝謝我的父母
我知道我的任性給他們帶來很多困擾與麻煩
甚至還有擔心與失望
但是.為了歐咪不與父母同住這件事的體諒
真的讓我感念在心


當然
一個能陪著我度過這一年多.幫我照顧歐咪的咪爸
還有能體諒我養豬還把裝潢好的新房子租給我的房東
一群同是養豬戶.互相照應的好友
都是我要感謝的對象!


真的.我真的很幸福!







歐咪媽2007.11.15凌晨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