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日).中壢一直在下雨!下得我很生氣~
分明前一天就是出大太陽.為什麼我有空了.要帶我女兒出門就給我下雨!
所以.硬是叫咪爸往南邊無雲的天空開.我們一家要去"追太陽"!


>>>從中壢開到新竹.天空終於放晴了~出現了彩虹!



晚餐時間去咪爸家.因為沒有窩可以讓咪休息.我都會"請求"~~"可以讓歐咪上床睡嗎?"

從一開始歐咪在咪爸房間絕不會跳上床.到現在我一拍床說:歐咪上來.歐咪就會自己跳上床了!
在家裡歐咪都不會自己主動上床!都會聽指示.真是乖小孩!
(不過如果歐咪去住旅館.就會自己主動上下床!她真的分的出何時可以自由上下ㄟ!)



接下來就是歐咪睡覺的各種表情跟姿勢囉!



>>>歐咪:嗯!毯子好啊.好書糊喔!




>>>歐咪:如果可以一直睡床就好了










>>>歐咪:媽媽一直拍.都拍不膩嗎?






>>>歐咪:如果可以一直睡在書糊的床上蓋著舒湖的毯子.我答應讓媽媽拍露點寫真集!


>>>歐咪媽:歐咪妳真的好可愛喔!睡床有這麼舒服嗎?以後叫爸爸都給你睡床!


>>>歐咪媽:豬的鼻孔上有毛ㄟ!好妙喔.鼻子的毛是幹嘛用的啊





>>>歐咪跟媽媽睡著了.被爸爸偷拍


>>>歐咪:爸爸你在幹嘛.不一起來睡嗎?



小睡片刻.準備帶咪回家.咪看了爸爸走來走去就起床了!



>>>歐咪:爸爸你要拿東西給我吃嗎
>>>歐咪爸:沒有要吃.我們是要回家了!



>>>歐咪:沒有要吃喔!那我還要再睡一下
>>>歐咪爸:蛤?(請看咪爸的表情)


歐咪任憑怎麼叫.說要回家了都不動.咪爸起身作勢要拿東西給咪吃



>>>歐咪:要吃東西了嗎?(這小子怎麼都不起床.一拿塑膠袋跑的跟什麼一樣)


>>>歐咪:臭爸爸騙我.那裡是要餵我吃.不吃我就繼續賴著.誰叫你的床這麼好睡





[咪媽小聲說]:

歐咪從小睡床的次數.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
雖然說她很愛自己的窩.也從來沒吵過要睡床.不過在這冷冷的天.睡床對她來說一定很舒服!!
看她睡的姿勢跟表情.還真想一直讓她睡床上呢!!(不過她總是要睡反方向啊.真怕她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