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養狗狗的朋友們開始流行自己煮生鮮的料理給狗狗吃
而每隻狗狗吃了這所謂的"自然食".竟然都有各自不同的~淚痕改善或毛皮變漂亮的效果!
姑且不論這自然食的效力是否真的這麼神奇
我想.是因為每位媽媽親手烹調的愛心.寶貝們都有感受到吧!!



在咪家.每每到了吃飯時間......


>>>歐咪:媽媽媽媽.該吃飯了啦!我餓了......


>>>歐咪:真的.真的.我真的很餓.餓到都要飛出柵欄了喔...



在準備食物當中.咪總是在窩裡來回奔跑.一刻也等不得!!


歐咪媽:咪.噓~等等...........
歐咪:我.要.吃.了.啦!!!媽媽快點!!.......
歐咪媽:閉嘴!> "<.等等啦!再吵就不給妳吃喔!




>>>歐咪:蛤?不給我吃!!?我.我.我閉嘴了......


>>>歐咪:呵.呵呵.....媽媽妳看我好乖!站著等等都沒有跑來跑去喔!~


>>>歐咪:(好餓喔> <"!) 媽媽妳看我好乖一直等等.連鼻子都很乖的在等喔!!


>>>歐咪:媽媽妳看嘛~我好乖.我坐好了!!



歐咪媽:好!咪咪好乖~讓媽媽介紹完妳的食物.就可以開動囉~



這些都是歐小咪的菜菜


>>>每盆都超過三樣以上青菜.切成大塊狀!讓咪自己去咬.根莖類可以稍微磨磨牙~


>>>橘子跟蘋果.芭樂都會去籽.羊肉是給咪顧毛用的!


>>>青菜水果要均衡!葉菜類鋪底.滿滿一大盆有媽媽的愛心喔


>>>好吃的生菜沙拉.加上熱水.淋上橄欖油.健康滿點!!




吃菜菜不容易胖.我每次都給咪一大盆!
看她吃的嘎啦嘎啦.咬的很開心.最後還很大聲的把水喝光光.對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享受!
我自己很懶得吃一些需要洗.需要切.需要去籽的水果.但是為了咪.多麻煩都願意做
咪爸也是.老是洗菜.切瓜瓜.燙雞肉.羊肉.煮水煮蛋的~




小笨咪.妳有感受到爸爸媽媽的愛嗎?
要持續健康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