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咪已經三歲囉
本來想說過幾天藉著小小豬聚吃吃蛋糕.今天就買串杯子蛋糕給咪嘗嘗就好
但是疼小孩的咪爸竟然說要買一個波士頓派給咪吃
ya.當然好啊!!

在吃蛋糕前有個小插曲
我們先帶咪去散步順便便便.在便便之前.咪爸對很少在外面尿尿的咪說
如果妳去外面乖乖便便.你就吃一半的派.如果乖乖便便加尿尿.就讓妳吃3/4喔!!
可是如果沒有便便.那派我跟媽媽就要吃掉囉!!

我當時心裡想.咪幾乎不在晚上散步的時候尿尿的.咪爸好壞喔~又沒誠意的隨便說說!
接著咪就很開心的出門了~

走到平常習慣的地方.歐咪竟然沒有蹲下.我心想糟糕!歐咪要沒派可吃了啦......
沒想到歐咪繼續往前走.蹲下來開始尿尿了......
哈哈!我開心的大喊

但是尿完歐咪並沒有要便便的意思.於是咪爸說~光尿尿沒有蛋糕可吃喔!
歐咪馬上就蹲下.約了一條漂亮健康的黃金!!

咪爸都看傻了

真是好乖好聰明的歐咪喔!!



>>>歐咪:爸爸快切.你說要給我四分之三的喔!別想騙聰明的我


>>>歐咪:媽媽妳不要再拍了啦!可以快點切了嗎??



>>>歐咪:好嘛~我乖乖等........


>>>歐咪:到底要等多久啊


>>>歐咪:我的口水等不及了啦.....


>>>歐咪爸:好啦~切囉


別以為切下的那塊是要給歐咪的.錯!
切下的那塊是咪爸咪媽還要切一半分食的!剩下的才是要給歐咪的蛋糕> "<



>>>看歐咪在後面等不及啦......



>>>多媽特別點名要看的!來~看看歐咪吃的有多大塊(這一塊還只是1/4而已喔)


因為歐咪散步已經吃了菜了.所以先吃一塊看看歐咪的肚子會不會太大.以免太撐了不舒服!!
明天再吃剩下的一半囉!!



>>>切成小塊以免太噎.吃完後再喝點水.看咪吃的津津有味


>>>歐咪:呵呵.好好吃喔


>>>歐咪:生日真好!!我每天都要生日啦!!


吃完之後歐咪就滿足的倒下了....
看她一直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寶貝









今年歐咪的生日.我有許多感慨!
一方面很開心歐咪又大了一歲.但一方面又有許多擔憂!
好啦~我承認我是一個多操煩的媽媽嘛

三歲的生日
我送了歐咪兩個禮物
第一個是實值的健康食品
希望讓歐咪很健康的繼續長大.以及預防老化後的疾病

第二個是看不見的福報
我以歐咪的名義捐了一點點錢給兩個對流浪動物有貢獻的個人 / 團體
每個月也幫歐咪捐善款給慈濟救助貧窮

雖然捐款不多.但真的很希望能多幫歐咪積一點福報啊!!


親愛的寶貝咪~妳健康又快樂的長大.對爸爸媽媽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
祝福妳.一年比一年更好!!



愛妳的爸爸媽媽 








[幫助流浪動物.你我都做的到]

流浪動物花園

救狗誌  (版主是一個長期在做TNR的人.之前義賣卡片的錢也是捐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