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也太快了吧.又一年了
在癢癢年高調的慶祝一下吧!
看了一下別人的網誌.選在台北的"葵元和食"




>>>左上:好喝的熱茶跟特別的杯子
>>>左下:不停更換的熱毛巾
>>>右上:菜單.完全不固定的菜色.只有幾種價位選擇
>>>右下:木頭菜單合起來~很別緻


(下面的菜色左右圖:左邊是咪爸的.右邊是我的/上下圖:上面是咪爸的.下面是我的)




>>>前菜


>>>刺身


>>>食材真的很新鮮!無論色.香.味.形.氣都很棒~


>>>煮物


>>>主肴


>>>燒物


>>>食事


>>>汁


>>>甘味跟果物(兩個人是一樣的)


>>>焦糖布丁很好吃喔


這一頓吃下來花了不少錢!不過這麼久才吃這一次.很值得啦
食材真的很新鮮.服務也很親切
不過不要問我菜名喔~因為有很多聽一次就會忘記的食材!菜單上又沒寫~
我說不出來啦!!


---------------------------------------------------------------------------


Dear 咪爸:

又是一年一度的八月二十號了
好快喔~
七年了!
人越老越想要回顧以前的往事.很多回憶又湧了上來
讀書.畢業.當兵.出社會
很多時候我們分隔兩地
竟然都撐了下來~

在一起的第四年開始我們養了歐咪
彼此一起的付出讓我喜歡上當家人的感覺
一起為了歐咪努力
為了彼此想要的生活加油

雖然是喜歡浪漫的雙魚座加上實際到不行的魔羯座
雖然偶有磨擦.彼此都會大聲說話
但是我拿著菜跑在前面.你在後面跟歐咪一起狂奔的樣子真的很幸福

未來.要更加油喔!




 一起一起.一家三口幸福的冒險~未完.待續......







[咪媽大放送(台語)]

在二十號的前夕知道正義終於打敗了邪惡
真是爽!
在錢都被匯出國這大家都失望的當口.讓我明白.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公理跟正義的啊
這真的是最好的七年禮物了ㄟ!對吧?!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某人有沒有在家跺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