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商人怕麝香豬長太大不迷你.所以就告訴顧客可以只餵青菜
也或許是因為主人覺得宗教輪迴的關係.所以讓豬吃素食
但豬其實是雜食性的.所以可以吃肉!!
(只給豬吃麥片加水的主人.拜託你別再虐待豬了!!)


讓豬多方面攝取營養.對他們的身體比較好(不容易軟腳.不小心跌倒的話.骨頭也比較不容易受傷)
如果真的生了病.抵抗力也比較高


歐咪從結紮完開始.我就開始讓她吃西莎.希望能讓她多長點肉
但吃狗罐頭有個問題(當然還要加上當時完全不懂要幫歐咪清潔牙齒)
就是會形成牙結石!而且牙結石非常的明顯!
所以歐咪後來還去洗牙
之後就開始自己清燙雞肉/牛肉/羊肉給她吃!(但非常非常堅持不能讓歐咪吃豬肉)
並且多方面增加青菜水果的種類


2008.9月開始
就發現歐咪的左臉眼睛下面皮膚.有一塊白白的大約50塊錢大小!
由於只有那一塊.而且歐咪又常刮到自己.所以我就持續觀察
久了就知道那並不是皮膚病!而且歐咪完全沒有搔癢情形.不過白點就一直持續著......


10月份.開始懷疑那一塊會不會是脫皮了之後比較少曬太陽.所以黑不回來!?
雖然依舊出門.不過那塊就是一直白白的




11月.透過狗友會知道並且購買NUTRI-VET綜合維生素
當時只想給歐咪補充食物所缺乏的一些營養素
在三餐.運動都正常.只是多吃了綜合維生素的情形下.沒想到.有了意外的收穫!





快11月底.白點開始慢慢變黑了
此時三餐.運動還是正常.而且我沒有幫歐咪的臉塗抹任何東西.也沒有很仔細注意那塊白點
是現在好了之後.回頭再去看以前照片.還真的有改善!!





到了12月.突然發現歐咪臉上的白點有明顯的變黑
這時原本覺得我亂買保養品給歐咪吃的咪爸.都"殿殿".開始默認我的行為





09年1月
白色的部分已經完全不見了!整個臉又恢複成正常的顏色
(前提是三餐正常吃.也有正常出門玩.曬太陽喔)





現在.歐咪又恢復一整個黑黑的豬頭.並且持續的在使用綜合維生素









[歐咪媽大聲說]

這個產品我並沒有在賣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詢問各大店家或網拍.只是純粹好用.分享給豬友而已!
也可以自行選用其他牌子的產品
或許現在大家的經濟狀況比較不好.那也沒關係
重點是不要怕豬大.健康才重要!請讓豬多吃一點不同種類的蔬菜水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