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日) 時晴時陰
因為一直想帶歐咪去新的地方探險.所以咪爸帶我們去東眼山
印象中很小的時候我有跟家人來過.可是已經不太記得了!桃園縣民憑身分證門票半價喔

在步道開始的這頭~看到數字我都傻了!
真的要走嗎?

既然都來了.就隨便走走.要是不行就折返好了


>>>歐咪開始走步道


>>>歐咪一直在樓梯跟泥土地間穿梭.她喜歡走有土的地方勝過樓梯!
>>>而且她身手真的很矯健ㄟ.一直想超過我


>>>"四驅"果然不一樣


>>>走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媽媽已經不行了!咪爸問我是否要折返(心裡的吶喊:好啊~好想回家) 
>>>但歐咪一點都不累!所以我決定再往上走


>>>我要是停下來休息.歐咪就會頂我的腳.示意要我走快點!!
>>>嗚~咪.媽媽已經老了!不要逼我!!!看到一大堆階梯.我真的腿軟啊...


>>>不止有步道.還有凹凸不平泥土地!可是歐咪的體力好像比之前去爬南投的石門山還要好



其實爬到三分之二.媽媽已經到極限了
只是想說都快到了拼一口氣.不要放棄!
而且歐咪完全沒有累的樣子.就想讓她再多發洩一下精力
路人也一直驚呼.怎麼豬也能爬山!
還有媽媽一直對小孩說.你再不走就要被豬趕上囉......
哈哈
我家有個過動兒啊




>>>終於到了山頂!就是這個三角點~


>>>全家當然要合照一張囉!東眼山的標高是1212M!恭喜歐咪又完成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下山時我們看了指標.從另一條路下山會比較快
所以我們就"呆呆"的相信了




>>>以前歐咪出門要是不想走.她會發出尖叫聲.然後定住不動.但這天她真的一直爆走




下山時媽媽的腳已經受不了了
在走的途中腳一直自然的發抖!停都停不下來
我還一直大喊"咪爸.以後不要找爬山的景點啦.我明天還要上班ㄟ"
不過心裡蠻得意的~"歐咪回家應該很好睡!明天應該會跟我一樣鐵腿吧.哈哈哈"




>>>不忘本的要灌溉一下大地


>>>山上的空氣很好.其實偶爾爬一下.享受一下芬多精很舒服!但短時間我真的不想再爬了


>>>歐咪妳好棒!媽媽幫妳拍手




終於下山了!我們一共走了四個多小時
好累.好累啊!!




>>>結果下山才看到.我們一共走了4134M.下山那條路比上山還遠啊!我們被路牌騙了>"<....







回家之後我跟歐咪都睡的很熟
沒想到隔天歐咪竟然比平常還早起來要吃早餐!
怎.麼.可.能!
我的骨頭都要散開了.歐咪竟然這麼輕鬆?
是的.歐咪還是正常的跑跑跳跳.用後腿站.一點都沒有鐵腿感

唉~

這是告訴媽媽~我真的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