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咪晚上吃了加有軟便藥的菜菜
過了不久
就看她一直在籠子裡不動
怪怪的
走過去一看
或許是很苦
或是不舒服吧
歐咪把吃下去的藥跟菜都吐出來了
天啊!!!!!!.驚.

我幫歐咪把籠子什麼都擦乾淨
整理過之後
給她喝一點黑糖水
就一直抱著她
摸摸她
跟她說話
希望她趕快舒服一點

咪~妳怎麼了呢?
是藥藥吃太多了嗎

=========================================================
今天一邊幫歐咪弄乾淨她的窩時
就想到
很多人都質疑我對歐咪的感情
不就是寵物嗎

是嗎


歐咪小時候拉過肚子
拉肚子對小豬是很嚴重的
嚴重是會死掉的
當時她因為不舒服
所以大便不受控制
不在定位
每每她在便盆以外的地方大便
我就跟在後面擦乾淨
去除味道
以免她以後在不對的地方大便
大便是稀的
跟小孩的沒什麼兩樣
我還不是照樣把屎把尿

很髒嗎

之後要帶歐咪回桃園
坐在車上
她暈車了
坐一下不舒服
我發現她不太對
怪怪的
不久
她就吐了
她一吐
我的直覺就伸出手
接住咪的嘔吐物

很噁心嗎

今天
她吐出的菜
是剛吃進去的那種
還稍微爛爛的
我直接用手把弄到的歐咪被子丟進去浴室準備洗

很委屈嗎


我相信
我們小時候出現這些問題時
我們的爸媽也是這樣對待我們的吧
歐咪是我的小孩
是.我.的.寶.貝.
不是寵物
不是玩物


請不要懷疑我的決心
.我.愛.歐.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