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開始
歐咪變成惡魔!

*星期一
歐咪的屁股開始脹大變成桃子
結果開始了恐怖之旅~

*星期二
要睡前想說幫歐咪洗個澡
讓她發情舒服點
結果~凌晨一點鐘
歐咪開始亂叫
不停的叫
不受控制
罵也不怕

尖叫!!!
一直拉高分貝
快睡著的我起床安撫她也沒用
因為知道她發情
所以我沒有特別扁她
只是一直搔她身體
希望可以舒服一點
這招有用
但是只要愛睏的我一停止搔癢
歐咪又造反了
就這樣
我一整夜的睡眠完全被打斷!
凌晨四點.半夢半醒
歐咪大便了
踩到一點點
我把大便抓起來
狀況不嚴重
想說明天再幫她洗一次澡
這時才發現
歐咪亂尿尿了
沒尿在尿盆裡
算了!這是發情的跡象~不跟歐咪計較
我哀怨的清理
隔天帶著黑眼圈上班


*星期三
帶著疲憊的身軀下班
一回家打開門
看到殘破的景象
歐咪大便了
而且踩的亂七八糟
整個她的地盤都踩的亂七八糟

我整個人都崩潰了
真的好累好累
而且下午騎摩托車去桃園研習
去跟回我都是一邊騎車一邊打瞌睡
超危險的

回到家我真的無力跟歐咪對抗!

只好馬上幫歐咪洗澡
把窩清一清
此時我的理智已經潰堤了
馬上回家吃晚餐
離開歐咪

九點回到歐咪家
整個人傻眼
整個房間像被闖空門一樣
遭小偷了嗎
窗戶雖然有鐵窗
但是紗窗整個被打開
晾在外面的衣服被扯了下來
床上一片狼藉
東西被丟到地上
紙被咬破
最可怕的是
歐咪不見了!!!!!!!
歐咪勒
看著歐咪不見+窗戶打開
我的心涼了
我好怕歐咪墜樓了!
但是仔細想想~有鐵窗~間隔也夠小~應該不至於

結果.歐咪從浴室跑出來了
不僅大便還是踩的亂七八糟
連放在地上的半罐狗飼料(克寧奶粉鐵罐)~全都吃光光!!!!!!
天啊!!!!!
半罐ㄝ

幾個小時前才清完的東西
在此刻
髒東西又都出現了
就是要大便
大一點點也好
就是要踩的亂七八糟
就是要媽媽忙翻天
就是要尖叫
我的天啊~
歐.咪.是.惡.魔.!!!!!!!!!!!!!!!!!!!!!!!
超想哭~ > <

整個清完之後
還在疑惑歐咪怎麼弄到紗窗的
歐咪就馬上表演一次給我看
站上尿盆
前腳瞪上籠子~整隻站上籠子
只用後腳站
前腳就搭上窗戶了!
鼻子狠狠亂頂一通
紗窗就掉了
夠狠!

歐咪真的很壞
她的發情比別隻豬強烈很多
很兇
很會記仇
如果罰她.她就會故意給你惹麻煩~
真的很可怕

下個月還要再來一次!
一次一次又一次~
我好怕喔!
誰能救救我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