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豬友問我.要怎麼把"大頭豬"拍的好!
除了要把拍照角度放在豬豬的視點(假裝自己也是這麼矮小)
剩下的就是多拍啦!
我的相機也不是單眼~
純傻瓜!
所以就以量取勝啊!
我一出門能拍多少就拍多少!
一定可以找出幾張覺得不錯的吧!

我真的是很愛拍咪啊^^

=========================================================================
可愛家居照片分享
=========================================================================


>>>可愛的歐咪在睡覺啊!


>>>腳紅紅的!看了好心疼啊!


>>>醒來啦!換了個姿勢~


>>>啊!沒事啊?閉上眼睛繼續睡!


>>>可愛的歐咪~有夢到什麼嗎


>>>伸出柵欄外的鼻子好可愛啊!給媽媽咬一口!!


>>>再近一點!睡覺的歐咪感覺好幸福!


>>>換個角度!再一張!


>>>上面也來一張!...啊?妳醒啦?


>>>雖然糊了.但是我好喜歡這張的歐咪啊!!
>>>媽!?睡醒有東西吃嗎?......


>>>啊~我起床了!爸爸說我是阿拉伯豬!(這只是吃飽飯的"晚睡"而已!)


>>>歐咪起床都會這樣!呆呆的半坐著...


>>>啊.小小一個晚睡..好像沒睡飽啊!


>>>繼續發呆....(還沒醒^^)


>>>尿急~來尿個尿吧!..(媽媽好討厭!幹嘛拍我尿尿!(羞))


>>>尿完了!還是好想睡喔!!站著一邊吹暖氣一邊打瞌睡~


>>>再來睡一回好了!!攅被子吧!......


>>>又睡了!GON GON~
>>>這根牛皮骨感到很羞辱!因為歐咪不想吃!放在鼻子前都可以睡覺!完全無視牛皮骨的存在!
>>>被豬嫌棄的牛皮骨(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