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咪出門時總是會遇到狗!
但是"以為自己是人"的她總是不放在心上
對狗總是不理睬
有時.狗是用好奇的眼光看她
但更有些.是用"食物"的眼光跟在她後頭!
這些狗的企圖爸媽都看在眼裡
每次散步都一前一後的跟著
深怕有什麼閃失
但我只能說我們家的"小姐"~只把我倆當成散步時的"僕人"及"女傭"而已!!
唉~
這就是爸媽的宿命!~


這是歐咪三個月時.第一次看到狗



>>>很多時候不是跟狗對聞就是不理狗~




>>>不然就是顧吃石頭不肯前進.嚇死爸媽!!




>>>再不然就是小狗對她好奇~歐咪賞她個痛快!結果狗自己嚇個半死!



>>>最後是企圖犯案的"犯人"~不管是蓄意.惡意.有意無意.都被女傭先擋了下來!

>>>歐咪媽:老實說我很怕狗!為了歐咪又不得不去趕!有些狗看起來都很兇!真怕牠先咬我勒!(抖)
>>>歐咪媽:當時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態!拍牠們幹嘛?是想說牠們犯案之後當成證據嗎?呵呵





ps.我覺得想吃豬豬的狗是~虎斑犬(上圖左下那隻).土狗(尤其是黑的).米格魯.這些都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