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歐咪一年又10個月囉
年紀越來越大卻不長肉啊.可惡!

今天爸爸媽媽帶歐咪去"飛牛牧場"
結果天氣不是很好(清明時節雨紛紛嗎)
不過歐咪還是走了兩個鐘頭啊
回家時在車上狂睡
回家也是吃飽就呼呼大睡
可見歐咪有操到喔
呵呵


>>>放空啊!歐咪!!


>>>呆臉!
>>>原本想找一個時機再給歐咪穿大衣(想說穿三次才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今天要去牧場.就讓歐咪穿上.一穿上就不會爬樓梯了啦!而且今天沒有很冷!拍照拍了兩下就被歐咪爸脫掉了!


>>>1.歐咪爸:歐咪你看~馬ㄟ
>>>2.看什麼看啦!我看食物比較實在!!
>>>3.食物的吸引力好高喔!呵呵~呵呵~我想吃!!
>>>4.歐咪媽:歐咪看那邊喔.等一下給妳吃菜喔!


>>>1.好高傲的豬啊!人家馬兒都在看你!竟然頭低低的!你也跟牠對看一下嘛!
>>>2.歐咪:牠是什麼啦~長的好奇怪喔!我不想看牠啦!!
>>>3.胡蘿蔔!^^ ~哼!臭馬你不要跟我搶!(歐咪爸餵了馬吃了胡蘿蔔!歐咪有點不爽)
>>>4.馬兒的眼睛亮晶晶的喔!(像漫畫人物一樣).一直盯著歐咪爸手上那袋胡蘿蔔!!


>>>上圖的那匹馬跟歐咪後面的"荷仕登乳牛"關在一個大草原裡!好想讓歐咪進去跑啊!


>>>這張照片的歐咪看起來好成熟喔!


>>>走過另一區塊.是用牛的排泄物施肥的!便便跟尿的味道跟歐咪的好像喔!
>>>一走到這裡.歐咪竟然跟著大便了!呵呵~便便直接又丟進土裡施肥!在飛牛牧場.歐咪是有貢獻的喔!


>>>1.這四隻"娟姗牛"一看到歐咪.視線全部看過來~牟.牟.牟!
>>>2.牛脖子上的鈴鐺一直響!歐咪有點被嚇到了!!
>>>3.這隻牛還特地走出來看歐咪
>>>4.歐咪:爸!那隻東西好可怕~我們快跑啦!


看完大牛之後.旁邊是小娟姗牛

>>>1.2.看小牛!跟歐咪的視線一直是一樣的!好好笑喔!!
>>>3.4.爸.這東西也好恐怖喔!我們快走!(老實說小牛沒有大牛可愛ㄝ!小牛的臉有點恐怖!)


>>>又來了又來了!咪又看到"怪東西了"!-"巴貝多黑肚綿羊"


>>>1.2.就是這個啦!巴貝多黑肚綿羊(無剪毛價值!屬食用羊的一種)
>>>3.小娟姗牛
>>>4.荷仕登乳牛






>>>休息一下.歐咪不客氣的討食!真是野蠻!壞豬!!(好瘦啊!真是卸面子!!)


>>>歐咪跟馬車合照!(馬看到歐咪一直叫!好嚇人喔)


>>>這時旁邊來了一隻一邊暴衝一邊跌撞的小狗!衝到歐咪旁邊嚇了一跳!轉頭看到馬又嚇了一跳!!


>>>走著.走著.歐咪開始吃起地上的石頭!但是~有發現歐咪在咬什麼不明物嗎?


>>>老實說我只想拍拍歐咪吃石頭的樣子!但是沒想到.竟然拍到這種畫面!>_<"

我的天啊!歐咪咬了一塊扁扁的"兩棲動物"!
老實說我看到時.我只覺得不明物體或許是一種生物!心裡覺得"不行讓她吃"!
大叫了一聲.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歐咪會咬我.我就用手去撥歐咪的嘴!
撥出來一看.我跟歐咪爸都傻了!> <"(天啊)
我超怕那種東西的.手還碰到!一回神馬上衝去洗手!就連現在想到都覺得噁心
沿路跟上車時還一直跟歐咪爸抱怨
要是歐咪中毒了怎麼辦!你這個爸爸怎麼傻在那邊啊!!為什麼是我去撥啊!?> <
現在想想.不明物都變乾了.應該不會有毒了吧

人家說為母則強.還真的勒!(噁)

---------------------------------------------------------------------------
[後記]

不過今天真的好塞喔!高速公路閘道管制高乘載!(歐咪是我女兒ㄝ.為什麼不算一位?)
我們先省道再走濱海.足足多塞了一小時!
是之後繞去小路才能動.後來高乘載結束.上高速公路了.才結束塞車之旅!
從中壢到苗栗竟然三個多小時.都可以到台南了啦!
(而且中途就下起雨了.我心都涼了!)

因為歐咪的關係!我們在飛牛並沒有走完全程!不過偶爾運動運動還不錯!
不過帶豬去牧場!根本就是給人看的~
每個人都指著我們說~豬ㄝ!豬!
我就跟歐咪爸說.你不覺得他們在說我們是豬嗎?

還有一些人要求要跟歐咪照相!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
因為我家歐咪不穩定.我怕歐咪咬他們!
所以我都說"我不知道豬遇到陌生人會不會不穩定" (明明就會)
但是還是有些人硬要照!

還有一個人看到歐咪說~好瘦喔!是瘦肉!!我超想把手上的傘丟過去的!氣!

門票可以換兩杯小鮮奶!我覺得還好.但是乳製冰品都好好吃喔!很香醇喔!
要回家時.有個小孩看到歐咪!大喊:"豬ㄝ~飛豬牧場!!"
我跟歐咪爸一直笑!是啊!

" 飛.豬 "

就這樣結束飛豬牧場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