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日都會帶咪出門!
無論只是去公園跑跑曬曬夕陽.或是到遠一點的地方到處繞繞
帶咪出門走走.順便讓自己活動活動累了一星期的老骨頭.這已是慣例!!
久而久之
養成了歐咪媽愛拍歐咪的習慣!
每次出門我可以不帶手機.不帶錢包!但一定會把相機掛在胸前!
雖然說相機老了!而且是咪爸過繼給我的.輪到我已經是三手了!(真相是被我搶過來的)
但是我還是用她狂拍歐咪!

雖然說照片不是拍的很好!
也沒有單眼的美麗景深!
但是.我很自豪的說~這有我對歐咪全心的感情啊!!(會不會太囂張?)
因為歐咪是我的女兒啊!!她可愛的舉動只有我最了解!!

糟糕.好像太囂張了!
這時一定要說什麼來把場子搞的謙卑一點
這這這......
我只有拍歐咪才會對準焦距啦!
不好意思.得罪了曾經幫歐咪拍照的大家勒!
真抱歉!!
那我們快來看歐咪的照片吧!!



>>>好累喔!椅子啊~借我放一下我的鼻子喔!!


>>>看鏡頭看鏡頭!媽媽~你要把我拍漂亮一點喔!


>>>哈!我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大鼻子!


歐咪爸牽著歐咪.把帶去的菜先放在椅子上
我在歐咪的面前拍照!
結果.歐咪竟然當我們的面偷菜


>>>嗯!讓我來看看今天爸媽帶了什麼好料啊!!


>>>嗯!有紅蘿蔔.小黃瓜跟地瓜葉ㄟ!(流口水)


>>>讓我先來吃吃看.看這次買的菜新不新鮮!!


歐咪爸:(拎住歐咪)菜很新鮮.大家都知道!不用妳先吃吃看!來~要吃就要坐下!!
歐咪:可惡.差一點就成功了!!^%(#@&)*!^%$......



>>>歐咪爸:來~坐好.先頂頂!
>>>歐咪:什麼頂頂啊?我.要.吃!!
>>>歐咪爸:不頂不准吃!


>>>歐咪:好嘛!我是乖小孩......為了吃我就頂囉!!
>>>歐咪爸:恩!咪好乖~


>>>來~(歐咪吃菜四連拍!有看到咪的獠牙嗎)


我知道上圖太小了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沒看仔細
來一張大一點的吧!!
請看~白箭頭的地方!


>>>歐咪:哈!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超級無敵不鏽鋼大獠牙!!此牙一出必要見血唷!!






這次帶歐咪出門旁邊圍了好多小孩!
其中.歐咪在偷食的時候
有個小男生不怕死的坐在咪的左邊.看的我膽顫心驚!
我跟那小孩說:豬會咬人喔!
他說:我不怕!硬是坐在咪旁邊
說的這時.歐咪正好把頭轉向.靠近那個小男生.我看了嚇死了.直接推那個小孩往後移動!
邊移還邊說:豬會咬人喔!
那小鬼還是一動也不動!還說:沒關係我不怕啦!!
哼!
雖說我已經盡了告知的義務!
但是要是死小鬼被咬了!
我一定還是逃不了責任!!
為什麼這世上總是有白目又不怕死的死小鬼啊!!




.歐咪從髖骨到鼻子尖端已經80公分了!是大豬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